当哪吒V遇到OPPO营销,能玩出什么新花样

2021-01-01 19: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日讯 跨年夜,你和谁一起过?跟自己的那个TA?跟家人亲友?还是带着爱人亲友,与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嗨? 

  电音、炫舞、抽奖、派对……12月31日晚,一群哪吒V的车主、OPPO手机用户因为有共同的选择或爱好而走到一起,在深圳1886德国汽车餐厅一起跨年。 

  霓虹灯带、潮玩的态度语录、签到打卡背景板营造出炽热气氛,顶级的乐队表演、劲爆的女团舞蹈及RAP,让现场年轻用户沉浸在炫彩斑斓的世界。PARTY的惊喜抽奖环节,以哪吒V最低两折购车权、OPPO定制耳机、手机等作为惊喜礼品,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活动现场) 

  “见过各种大场面的跨年夜,唯独没见过这样的,哪吒汽车可真敢玩,也真会玩!”现场许多车友惊艳不已。据了解,这次在深圳举办的跨年夜活动是继“闪亮的2020”项目之后,哪吒汽车与OPPO营销开展的又一次项目。 

  作为国内新创车企代表,哪吒汽车致力于让高品质的智能纯电汽车触手可及,其自信、敢为、无畏的品牌精神,完美契合了当下年轻人的自我、无畏、拥抱挑战的特质。OPPO则是坐立全球,软硬服一体化的科技公司,致力于让每一个人因科技而享有怦然心动的美好。在发展理念上,哪吒汽车与OPPO营销有着高度的契合。 

  哪吒汽车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张勇曾表示,我们希望做汽车界的OPPO,做差异化市场,贴近中国年轻消费人群,为其打造高品质的出行体验。 

  正基于此,在2021年来临之际,哪吒汽车与OPPO营销联手举办了本场“助V2021,O粉做大V潮流跨年夜”活动。在活动现场,哪吒汽车营销公司执行副总裁胡恩平表示:“敢于挑战,敢为人先,我们希望唤醒每个人心中的哪吒,成为人生的大V,主宰自己的命运。这也是我们今天‘O粉做大V 潮玩跨年夜’主题的意义所在。站在新的起点,我希望大家能与哪吒汽车一起无畏挑战潮向2021,玩出不一样的人生。” 

  

  (活动现场图) 

  与OPPO营销开展跨界合作,不是哪吒汽车创新营销的单一举措。为了让更多年轻消费者知道哪吒汽车了解哪吒汽车,2020年,哪吒汽车开启了包括赞助2020年苏州乐园第22届国际啤酒节、主办全民唱歌大赛、与时尚先生跨界合作、冠名CSGO反恐精英Blast Premier Spring Final春季决赛赛事、开启哪吒汽车原创IP征集大赛在内的一系列创新营销活动,足迹遍及电竞、设计、时尚、影视等潮流先锋圈层。通过借势的手段、跨界的方式、潮玩的调性,与年轻消费者打成一片。既与年轻消费群体加强了沟通,又获得年轻消费群体认同,也助力哪吒汽车1-11月销量13424辆,同比增长44%的市场表现得达成。 

   

  (活动现场图) 

  用户在哪里,哪吒汽车就玩到哪里,就闹到哪里。此次,哪吒汽车与OPPO营销开展的跨界合作,将圈层营销延申至终端媒体领域。这次潮流跨年夜活动,不光加深了年轻用户与哪吒汽车的品牌链接与情感交流,更是通过潮流、有趣的方式将哪吒V的品牌理念传递给用户。OPPO营销作为主办方之一,以超强端内曝光为活动强力赋能,加强其影响力与覆盖面。未来,哪吒汽车将与OPPO营销展开更深层次的合作,让更多用户享受到智能科技体验。(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石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