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而不耀 雷克萨斯新LS济南利华晟上市发布会

2021-01-16 20: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6日讯  雷克萨斯新LS延续“意”、“礼”、“谦”的产品内涵,以精妙匠心传承东方意境的同时,打造与车主心有灵犀的精神沟通,呈现光而不耀的谦谦君子风范。 

  在众多来宾和媒体朋友的共同见证下,“光而不耀——雷克萨斯新LS济南利华晟上市发布会”在利华晟雷克萨斯4S店圆满落幕。 

  

  历经三十年时光淬炼,凝聚东方的匠心美学,新雷克萨斯LS全面升级,为身体和心灵打造了一方诗意栖居的空间。秉匠心而求精妙,承艺术而凝大美,亦不求外在显达,重在内正其心。方而不割,廉而不刿,直而不肆,光而不耀,既奢华又内敛,强大却谦逊,这就是新雷克萨斯LS光而不耀的内涵。新雷克萨斯LS隆重亮相,以升级演绎的外观设计,凝聚时光之美的匠心内室,兼具人性化设计与未来科技感的视听体验,带来与车主心有灵犀的意境和更雅致、细腻的驾乘感受,让豪华质感一如所期。 

  

  

  雷克萨斯的匠心,不仅体现在艺术美学造诣更体现于对造车技艺的精益求精,全面升级的人性化科技、雅致细腻的驾乘感受在那些目不及处,更加用心。人与人的情感交融,冲破黑暗,融延成光。这光,并不炫目耀眼,却格外厚重绵长。利华晟雷克萨斯以心怀感恩的尊重和敬意,设置匠心环节迎候家人到来,用有温度的豪华,陪您开启一段新的旅程。 

  以心致诚,雅致入微。水波盈盈,余音绕梁,高山流水,尽在曲中。新雷克萨斯LS的驭世从容和古典乐的悠扬婉转相容,德才兼备却淡泊不争,胸怀博大却自由洒脱,随心而行,从容来去。 

  光而不耀的新LS将以德才兼备的质感,陪伴低调内敛又开放豁达的探享家们阅尽千帆,光而不耀。淡泊不争,已然尽览繁华盛境;从容来去,只因心有澎湃不息。雷克萨斯新LS济南利华晟上市发布会的圆满落幕,是一场匠心艺术与前沿科技的魅力探索,是东方智慧与时代优雅的一次恰然相逢。未来,让我们携手,共赴所有美好,也共同期待雷克萨斯更多瞩目之作,光芒而来。(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石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