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进赛轮轮胎,探寻赛轮集团高质量发展路

2021-01-28 19: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8日讯 近期,山东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韩金峰,省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韩林,青岛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李众民等一行领导到访赛轮集团调研考察,集团轮值总裁王建业和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一同进企业、下实验室、看现场。 

  

  共探赛轮实现顺利发展的“三维密码” 

  陪同人员带领山东省副主席韩金峰一行人先后参观了赛轮集团的新材料研究实验室、创新技术展示中心,并详细介绍了赛轮集团的发展历程、创新研究情况、技术成果转化等,同时对赛轮“橡链云”工业互联网平台做了充分解说。 

  赛轮“橡链云”工业互联网平台满足橡胶行业复杂的制造模式,能够为不同的场景提供专业化、智能化的软件服务和app应用,实现了企业内部运营和上下游企业全面互通,且所有工序都是以互联网形式呈现。该项目的推行推动了橡胶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实现了高质量、智能化。 

  

  砥砺前行,未来可期 

  在之后的座谈中,赛轮集团轮值总裁王建业首先对山东省市政协长久以来大力支持表示十分感谢。接着,他详细介绍了赛轮集团近几年来的经营情况、产业链优势、未来战略等多方面内容,并与考察组成员就全省轮胎产业未来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包括轮胎产业转型、品牌打造、轮胎产品升级等。 

  随后,山东省副主席韩金峰表示对赛轮集团近年来的发展以及成功表示肯定,并鼓励集团继续发挥产学研融合优势,持续创新研发,将创新链与产业链深度融合,以此推动和引领山东省轮胎行业的大力发展。他同时表示,考察团队会认真梳理赛轮集团并对其提出相关橡胶轮胎行业的发展建议,助力全省橡胶轮胎行业快速可持续发展。 

  经过这次调研,赛轮集团表示将不断创新、精心打磨、持续研发,不断加强上下游合作、开拓创新、精心打磨、持续研发,为集团保持稳定和健康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在促进集团高质量、长远发展的同时带动全省橡胶轮胎行业的快速健康发展,与山东省橡胶轮胎行业一同进步、一同奋斗、一同向上!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石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