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化标准,万华化学通过IATF16949:2016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021-02-05 19: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5日讯 近期,经过BSI(英国标准协会)的严格审核,万华化学集团顺利通过了IATF16949:2016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取得证书,标志着万华化学在化工新材料方面的专业性、规范性和有效性得到国际标准化组织认可。IATF16949:2016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认证范围覆盖:热塑性聚氨酯弹性体、改性热塑性聚氨酯弹性体、聚甲基丙烯酸甲酯、聚碳酸酯、改性聚碳酸酯、改性聚丙烯、改性异氰酸酯、聚醚、组合聚醚、聚合物多元醇的设计和制造。

  

  实至名归,万华化学国际化高质量管理体系

  ISO/TS/IATF16949标准的针对性和适用性非常明确,适用于汽车整车厂和其直接的零部件制造商。这些厂家必须是直接与生产汽车有关的,具有加工制造能力,并通过这种能力使产品能够实现增值。同时要求获得ISO/TS/ITTF16949:2016认证注册的公司,必须具备有至少连续12个月的生产和质量管理记录,包括内部评审和管理评审的完整记录。另外,ISO/TS/ITTF16949:2016认证的管理是由5大监督机构代表IATF来完成的,它们采用相同的程序方法来监督ISO/TS/IATF16949规范的操作和实施,以在全世界形成一个标准和操作完全统一的系统。

  公正、科学是各国对产品和企业进行质量评价和监督的通行证,凡是通过ISO/TS/IATF16949认证的企业,表明其在各项管理系统整合上已达到了国际标准。

  匠心研发,万华化学助推汽车领域高质量发展

  作为一家全球化运营的化工新材料公司,万华化学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为第一核心竞争力,持续优化产业结构,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产品及综合解决方案。

  截止目前,万华化学业务涵盖MDI、TDI、聚醚多元醇等聚氨酯产业集群,丙烯酸及酯、环氧丙烷等石化产业集群,水性PUD、PA乳液、ADI系列、橡塑材料等精细化学品产业集群。万华化学所服务的行业主要包括:生活家居、运动休闲、汽车交通、建筑工业、电子电器、个人护理和绿色能源等,已然成为化工新材料领域的佼佼者。

  此次认证的通过标志着万华化学相关产品获得了进入汽车市场领域的绿色通行证,为万华化学相关产品在全球汽车领域市场的拓展提供了坚强后盾。万华化学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深化标准的贯彻落实,高标准严要求,切实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始终如一地为客户提供好产品和好服务,持续增强客户满意度。(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石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