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果累累,赛轮集团在2020奚仲奖上连获三奖

2021-02-26 14: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6日讯 近期,以“车轮非凡”为主题的2020年第三届奚仲奖颁奖盛典完美落幕。盛典上揭晓了获奖的12款乘用车轮胎、9款商用车轮胎和6个品牌荣誉类奖项,并同时公布了2020年度轮胎行业十大领军人物名单,其中赛轮集团以出色的表现荣登2020奚仲奖颁奖榜单,连获三奖。

  

  载誉而归,2020奚仲奖赛轮连获三项大奖

  以“做一条好轮胎”为使命的赛轮集团在这次2020奚仲奖颁奖典礼中脱颖而出,在社会责任、领导人、产品方面共斩获三项大奖。

  在社会责任方面,赛轮集团凭借2020年在社会贡献、技术突破、品牌营销、渠道变革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荣获年度社会责任贡献品牌奖项;而在领导人方面,赛轮集团董事长袁仲雪荣获2020年度轮胎行业十大领军人物;在产品领域,赛轮S690 PLUS轮胎荣获“年度最佳节油轮胎”称号。

  据悉,商用车轮胎年度评选是通过向卡车司机、物流车队等终端消费者发放调查问卷、收集2836份问卷并进行综合分析的方式,评选出客户认可的产品。因此,在2020年商用车轮胎年度评选中凭借出色的性能荣获年度节油轮胎称号的赛轮S690 PLUS轮胎,意味着得到了万千客户的认可。

  在盛典上,赛轮集团技术研发中心副总经理张晓军对此次赛轮轮胎获奖表示:“赛轮S690 PLUS荣获年度节油轮胎称号,是对我们产品极大的肯定。S690 PLUS是赛轮以最新自主研发技术进行设计、智能化均一制造的高技术产品。在国内外各个地区收获了众多积极反馈。”

  

  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赛轮集团为社会发展作贡献

  2020年,在疫情冲击全球经济的逆势下,赛轮集团坚持以“做一条好轮胎”为使命,努力创造顾客价值、弘扬人本文化、勇担社会责任。疫情初期,赛轮集团在及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复工复产的同时,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第一时间捐款1000万元用于抗击疫情,向国内外各地经销商赠送口罩等抗疫物资,为推动社会发展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为优秀的民族轮胎企业,赛轮始终秉持“做一条好轮胎”的使命,充分发挥自身在新材料、新技术、工业互联网等方面的领先优势,持续提升轮胎品质,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未来,赛轮集团将继续强化科技创新,确保在轮胎创新上取得新成效,打造更完美的赛轮轮胎。同时加强品牌核心竞争力,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为行业、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石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