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制造Model Y、新款Model 3 亮相2021青岛春季国际车展

2021-03-07 08: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7日讯 2021青岛春季国际车展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展会现场2号馆 B18展位,特斯拉携备受关注的中国制造Model Y、全新中国制造Model 3登陆车展。 

  

  2021青岛春季国际车展的开幕,将为新能源汽车市场带来新活力,极大促进新能源汽车的高速发展。特斯拉也借此机会,向观众呈现全新车型与技术成果,传递可持续能源交通理念。 

  中国制造Model Y、全新Model 3展现特斯拉最新科技 

  车展首日,刚上市不久的中国制造Model Y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本次车展特斯拉带来中国制造Model Y长续航版车型,售价为339,900元起,续航里程为594公里(国标工况法),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1秒。作为一款高性能、全智能的中型SUV,中国制造Model Y兼顾超大空间及超强性能,堪称“新时代家庭智能用车的第一选择”。 

  

  在用户关心的设计与空间方面,Model Y表现出众。全车采用黑化镀铬装饰、15英寸中央触控屏以及全新中控台设计、全新前门板设计、双向门灯设计等。除此之外,让视野更为广阔的全景玻璃车顶、可放平的后排座椅、可“一键扩容”的后备厢空间,以及电动尾门,体现了Model Y作为SUV的灵活与功能性。Model Y还配有高效微粒过滤器(HEPA)和生物武器防御模式,则最大程度确保车主和家人免受严重空气污染的危害,营造出清新、健康的车内环境。 

  

  车展现场,极具科技氛围与超强性能的特斯拉Model 3 Performance 高性能版同样引人注目。该车型售价339,900元起,续航里程为605公里(国标工况法),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3秒。超强性能专为追求极致驾控的用户而生,带来纯粹的赛道驾驶乐趣,让用户拥有一台“超级跑车”的梦想更加触手可及。 

  在设计方面,全新Model 3 Performance 高性能版采用全车“黑化”镀铬装饰以及全新的轮毂,极具科幻气息。在内饰方面,全新设计的中控台、金属质感方向盘滚轮和全新前门板设计,同样让人耳目一新。 

  

  该车型在功能配置、舒适性和能量效率方面均进行了优化,配备的前排双层玻璃、方向盘加热功能、新增的手套箱USB接口、电动尾门、加入沟槽设计的前备厢,均使其在便利性与舒适性上达到新高度。 

  此外,在车展现场不时有观众问询新款特斯拉Model S与Model X的情况。极具未来主义内饰和比肩超跑性能的新款Model S与Model X,自2021年1月份发布以来始终热度不断。目前,新款Model S与Model X在中国官网已经上线预订,预计2021年第三季度开始交付。 

   

  全新Model S前排内饰 

   

  全新Model X后排内饰 

  特斯拉加速扩建青岛超级充电站 

  随着青岛用户量飞速增长,特斯拉也不断加大资源投入,为青岛用户打造高效充电服务体系。如今,特斯拉在青岛共建设13座超级充电站、6座目的地充电站,覆盖城区核心地带及周边热门自驾路线,为用户日常出行提供便利。 

  在广泛布局充电网络的同时,特斯拉还加强了门店建设。目前,特斯拉在青岛共建设2家特斯拉体验店、2家服务中心,为本地消费者提供高科技汽车产品与高水平的售后服务。预计2021年,这些数字将继续飞速增长。 

  

  2021年,特斯拉将会在青岛投入更大精力,通过更加多元化的产品与服务,将颠覆性“极致汽车拥有体验”带给每一位用户,吸引更多消费者一起“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的转变”。(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石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