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华雪佛兰16周年店庆 感恩回馈 7折起售

2021-03-08 13: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8日讯 春暖花开,是时候为自己和家人添置一部爱车,或为座驾升级了!一部家用代步、一部宜家宜商、一部能挡风遮雨又能诗和远方的出行伙伴。润华雪佛兰16周年店庆,感恩回馈,礼惠全城!限时冲量大作战!润华雪佛兰特别推出7折科鲁泽、沃兰多、创界,限量6台,抢到即赚到! 

  

  科鲁泽 | 时尚运动座驾  

  科鲁泽轻混动车型在动力系统上独立配备由48V电机、48V动力电池、电源管理模块和混合动力控制单元组成的轻混系统。加持新技术后,科鲁泽将实现行驶品质与油耗表现的全面提升,不仅使新车拥有4.7L/100km的超低油耗表现,也带来更富乐趣与舒适感的驾乘享受。同时,科鲁泽全系标配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为年轻的互联网原住民们提供更加智慧的互联出行体验。 

  

  沃兰多 | 5+2全能新家轿 

  5+2全能新家轿雪佛兰沃兰多巧妙的将轿车、SUV、MPV的优势集结在一台车上,满足了中国家庭的用车实际需求。如今仅需7折即可将沃兰多开回家,还可尊享多重惊喜礼包! 

  

  空间方面,沃兰多采用了5+2的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且支持前后移动200mm,第三排座椅支持5/5比例放倒,空间灵活度不错,且全部放倒后非常的平整,在实用性方面,沃兰多还是非常用心的。在如今一车多用需求如此旺盛的年代,能够拥有一台与轿车同质感的多功能车,还是很难得的。 

  创界 | 精悍新锐SUV 

  年轻人买车,往往更注重颜值、实用和操控。而精悍新锐SUV雪佛兰创界就是这样一台车,拥有独特的性格和特质,店庆仅需7折即可开回家,购车从未如此轻松。 

  

  创界RS敢于打破常规,做最个性的角色。双拼悬浮车顶、18吋双色轮毂、镀铬双炮筒排气管,非常符合现在年轻人的个性需求。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同时支持CarPlay和CarLife互联,这在所有合资车型中是非常难得的。提供酷我音乐、喜马拉雅、ZAKER新闻等丰富车载APP,可以说是同级别有最多APP的车机系统。车联应用可享100G/年的终身免费流量,也充分考虑到了如今年轻人的用车需求。 

  润华雪佛兰汽车公园店 

  销售热线:0531-87297866 

  24小时救援热线:0531-87297869 

  地址:济南市槐荫区经十西路润华汽车公园店(市车管所对面)(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石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