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一集团领导到访赛轮集团,为良好合作再奠定基础

2021-04-14 16: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4日讯 近期,三一集团董事、三一重卡董事长梁林河,三一重卡总经理张红松、三一重卡研究院院长朱宏等一行到访赛轮集团。赛轮集团董事长袁仲雪,轮值总裁王建业,副总裁周天明、袁嵩等热情接待来访客人。

  积极探寻合作共赢之道

  梁林河一行首先来到位于西海岸新区的赛轮技术研发中心和青岛工厂进行参观。随后,在新材料研究实验室,梁林河一行了解了实验室近年来在橡胶新材料研究领域取得的突破。

  在集团总部的创新技术展示中心,副总裁袁嵩为来访客人介绍了赛轮集团的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以及近年来集团在产业链、工业互联网、新材料应用、全球化布局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副总裁朱小兵为来访客人演示了“橡链云”工业互联网平台在智能制造、智慧供应链、零售门店协同、国内外物流、智能轮胎服务等主要领域的应用。

  座谈会上,梁林河对赛轮集团多年来专注橡胶材料基础研究的努力和追求给予了高度认可。他表示,三一重卡作为一家生产工程机械类产品的企业,除轮胎之外,还与赛轮在橡胶零部件上有着非常广阔的合作空间。三一重卡期待与赛轮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携手共赢。

  共同助力稳步实现“碳中和”

  近年来,赛轮集团除了坚持走创新立企、质量强企之路,还不断在基础研究、新材料应用、工业互联网等方面持续发力,其成功打造的“橡链云”工业互联网平台刷新了橡胶轮胎领域工厂建设速度,设备的智能化、无人化也成为了行业内智能工厂的新标杆,在今年年初还登上了央视《新闻联播》头条,大大提高了赛轮的品牌影响力。同时,赛轮积极与各大优秀企业合作,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学习关系,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袁仲雪表示,三一重工不仅是一家令人尊重的优秀企业,更是赛轮极为重视的合作伙伴。多年来,两家企业的价值观契合,合作之路越走越宽。未来,赛轮将根据三一重卡的需求,提供更多优质橡胶产品及相关服务,提升终端消费者的使用体验,并携手三一重卡在节能减排等方面开展合作,助力国家稳步实现“碳中和”。(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石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