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K未来美好车生活试驾会-济南站圆满收官

2021-05-17 11: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7日讯 5月16日,UNI-K未来美好车生活 长安汽车试驾团购会-济南站在济南齐鲁汽车文化广场举行,活动现场各位媒体及嘉宾朋友在充满挑战的试驾场地畅享驾驶乐趣,车辆行驶在特殊复杂的模拟路况上,充分感受长安UNI-K的卓越性能,体验越野模式带来的无限激情! 

  

  长安UNI-K在超感驾控体验中,百公里制动,紧急变线,蛇形绕桩,越野试乘等环节,玩的就是有惊无险的心跳。全新一代蓝鲸2.0T高压直喷发动机,搭配爱信8AT变速箱,为驾驶者带来极速响应的澎湃动力;博格华纳四驱系统的高性能加持,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吊,以及精准调校的底盘,让UNI-K在各种复杂路段如履平地,轻松通过;而集成ABS/EBD/TCS/ESC等主动安全配置的五位一体式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大幅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和舒适性,给驾乘者们以平滑的乘坐感受。 

  在试驾体验中,UNI-K全擎迸发,彰显了长安全新技术的超级性能,让试驾者在震耳欲聋的发动机声浪、酣畅淋漓的驾驶中尽享巅峰赛道的激爽快感,将全场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 

  1.活动开始 

  嘉宾们准时到达活动现场,跃跃欲试,迫不及待的想要感受UNI-K的卓越风采。 

  

  2.现场讲解 

  活动现场,由长安汽车专业驾驶讲师为大家讲解UNI系列的卓越性能 及注意事项。 

  

  3.试驾现场 

  活动现场,为各位嘉宾提供了多辆试驾车型,方便更多需求的客户朋友全面的了解UNI-K的性能与操控。 

  

  4.团购开始,限时限购。

  到场客户争相参与交定购车环节,销售顾问积极参与引导客户交定购车,让订车客户无后顾之忧。 

  

  下面,请跟随长安汽车一起领略UNI-K所带给各位嘉宾的震撼体验。 

  

  客户现场签到 

  

  参与品鉴互动环节 

   

  乐队暖场 

   

  热情互动 

   

  领导致辞 

   

  车型推介 

   

  车主证言 

   

  大咖陪驾 

   

  综合试驾 

   

   

   

   

   

   

  UNI-K越野驾驶体验 

  砥砺前行 让未来绽放美好,无论是平凡的我,还是卓越的我,每一个都是美好的我,智向远大,悦舰星生,即使前路不平,只要有UNI-K相伴都能征服,无论如何曲折的道路,驾驶者们亦可稳健自如,乘载天地。长安UNI-K 精彩UNI   K启美好未来! 

  此次 UNI-K体验营活动,体验者们有幸参与试驾了UNI-K四驱版本的车型,深度体验其将力量与美学、操控与舒适、文化与激情、动力与安全实现完美融合的越野操控性能,通过越野模拟道具体验、车辆性能体验感受越野生活给都市心灵带来的冲击与启悟。 

  感谢每一位敢于让未来美好的前行者参与到此次“未来美好 UNI-K体验营”的活动中!至此,本次活动完美收官!期待再一次的相聚!(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石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