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年轻”618?德林特轮胎或将助燃淘宝年中大促

2021-06-18 21: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8日讯 今年618全网促销活动来临在即,各大电商平台全面发力,号称史上“最年轻”的618,以年轻消费者为主打核心方向。据淘宝德林特轮胎官方旗舰店相关工作人员透露,高度切合年轻时尚品牌定位的德林特轮胎将参与本年度618年中促销活动,其优惠力度非常之大。

  

  德林特是森麒麟精心培养,专为时尚年轻人士而量身打造的一款高精端轮胎品牌,虽然轮胎行业属于传统工业,但德林特以“黑科技”加持,拒绝固步自封,这对于消费市场的社交化、娱乐化和内容化背景之下,消费者需求呈现更多个性化、多元化的发展特点来说,这样的品牌和技术定位无疑为德林特轮胎的发展设定好了全局性的发展目标。

  

  年轻人虽然更加追求时尚和新潮,但对产品质量的要求却不曾降低,产品时尚的外表看得见,那潜藏在产品生命中的品质基因是需要过硬的生产技术和高端的科研成果锻造出来的。

  

  德林特轮胎一直以“黑科技”自称,始终以创新专利技术为核心,持续升级、精益求精,将每个点都做到细节上的完美。德林特轮胎的技术成就便在这样优良的生产系统中拿下一个又一个创新专利,国际认证证书。

  

  这样“黑科技”加持下的轮胎质量是消费者渴求的良心产品,德林特轮胎参与本年度的618活动,必将是给消费者带来不仅仅是价格上的心动。

  例如德林特防爆轮胎DH6 225/40ZRF18 88W,从花纹制造工艺到轮胎制造材料,都有着德林特独特的技术成果。这款轮胎,升级了轮胎结构,强化了胎体抗撞击性能,保障安全行驶。胎侧使用了加强胶,这是这款轮胎缺气保用技术的重要一部分,采用双复合胎侧加强胶,支撑强度高,缓冲性好,在0气压的时候能够支撑起轮胎使其正常行驶,同时还解决了缺气保用轮胎的舒适性差的难题,其独特的配方,在提高胎侧强度同时降低生热,耐屈挠,增加胎侧耐久性能。

  

  前沿的轮胎科研成果,多年的生产、发展积累,傲人的海外销售业绩,从改进制造技术到研发独特配方的橡胶材料,从革新技术设计到引领未来潮流,德林特一直是轮胎行业的开拓者,相信此次618活动,德林特也会拿出满满的诚意让消费者得到满意的驾驶体验。(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石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