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超光速乐园亮相济南世茂广场

2021-10-15 09: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5日讯 10月14日,保时捷超光速乐园于济南世贸广场正式盛大开启。保时捷超光速乐园是保时捷专门为保时捷认可易手车打造的专属体验空间。在这个充满趣味的乐园,大家能近距离、全方位的探索保时捷认可易手车的多面魅力,穿梭于速度与时空的变化。保时捷超光速乐园从保时捷车身富有张力的轮廓,与强大的动力心脏为灵感,整体空间曲缓过渡,将赛道激情完美结合,并加入趣味乐园互动。同时,设计采用拆装组合的方式,在满足便携性的同时,赋予坚硬筋骨无限遐想与鲜活生命力。

 

保时捷中国北区区域销售经理崔高岳先生为本次活动致辞 

  从左至右依次是:济南济西保时捷中心总经理秦明磊先生、保时捷中国北区区域销售经理崔高岳先生、济南历城保时捷中心总经理王垚先生 

  在保时捷超光速乐园的活动现场,911 Carrera4、Panamera4S两款车型,光彩夺目,令人赞叹。全新的保时捷认可易手车完美诠释了其严苛的标准,品质魅力让在场观众一见倾心。 

  “跑车鼻祖”911 2.0 Coupe的到来更是意外之喜!现场的跑车爱好者对这台来自博物馆的古董车表现出狂热的喜爱,细观其经典的流线车身,纷纷赞叹真正经典,意义非凡! 

  儿童遥控车竞技赛道游戏开启,首日战况激烈!不少观众都抵挡不了速度的诱惑,亲身上阵,操控跑车穿越层层阻碍,急速飞驰。 

  现场不仅有融入跑车元素的旋转木马、还有难得一见的沉浸式演出,身临其境感受主人公与爱车的温情故事,跟随复古律动,找寻怦然心动的瞬间! 

  满足了大朋友的心愿,小朋友们的趣玩项目怎能少?在超光速乐园里,集Coupon赢定制徽章。扭蛋机前“扭一扭,转一转”专属你的神秘礼物就到手啦! 

  “保时捷认可”郑重承诺,您购买的保时捷认可易手车几乎恢复到新车状态。我们只安装保时捷原装配件,每辆车都经过保时捷专业技师的细心整备,我们会追寻每辆车的历史,我们对保时捷认可易手车的质量信心十足,正因如此,购买保时捷易手车时,请认准保时捷认可标记,每一辆保时捷认可易手车上都可以找到我们的标志——“保时捷认可”,同时保时捷认可保修和保时捷道路救援将提供完全的质量保障,让您轻松驾驶,全程无忧。 

  为超越 始终卓越 

  ·保时捷标准品质:全球统一的保时捷标准,高品质原厂配件, 决不妥协是保时捷对品质的追求。 

  ·精湛的专业技术:专业的维修技术、设备以及检测系统,以保时捷标准培训流程打造经验丰富的技师团队。 

  ·全球认证的团队:保时捷认证专业技师和服务团队, 高效且认真负责的团队合作精神,始终追求保时捷标准服务品质。 

  ·无虞的客户关怀:以追求卓越的精神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售后服务和产品,始终延续驾驶保时捷的激情和乐趣。 

  ·透明的标准作业:标准化流程、透明的配件价格及服务工时, 始终坚持公开透明的服务原则。 

 

  欢迎各位前往保时捷超光速乐园收获一段难忘之旅!(本网记者) 

  活动地点:济南泉城路26号世茂广场西座 

  活动时间:2021年10月14日–17日  

   济南济西保时捷中心                                     

     地址:济南市槐荫区经十西路 3311号 

     电话:0531 - 8888 0911                                            

     济南历城保时捷中心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 32198号                    

     电话:0531 - 8880 0911 

责任编辑:刘汲静
新闻关键词:保时捷911Carrera4Panamera4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