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P7当街起火,或因路面异物磕破电池包

2022-07-07 15:35:2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7月7日讯  7月5日,一台红色的小鹏P7在街头突然冒烟起火。据现场实拍视频显示,这台小鹏P7停在路边,烟雾从车底散出,不多时,已经出现了明火,随着烟雾越来越浓,火势也越来越大,很快就从车底烧到了车身和车顶。

IMG_256

IMG_257

  接到报警,消防人员及时赶到了现场,但此时火势已经相当之大,经过紧急扑救,最终成功灭掉了大火,不过这台小鹏P7也至报废状态。

IMG_258

IMG_259

  有消息称,此事件为7月5日中午,用户车辆在上海市宝山区杨行镇蕰川公路北上海购物中心路段行驶时,与路面异物(疑似前方大型车辆散落零部件)发生碰撞并托底,造成车底电池包严重受损,发生火情。

  本网记者致电小鹏汽车客服,客服表示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之中,调查结果将会公布,本网也将持续关注。(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陈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