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学车疑似倒闭跑路

2022-07-11 18:45:5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7月11日讯   近日,黑猫投诉平台YY学车爆发集体投诉,YY学车疑似倒闭。

  记者在黑猫投诉平台发现,大量消费者反馈学车无人指导,合作点以无结算为由不予提供练车,已缴纳学费要求退费无门。投诉者刘女士表示,自己于2021年8月花费4462元报名周末全包班学习套餐,现在仅过了科目一,预约其他科目学习时发现,YY学车线上公众号、小程序已全部停止运行,线下门店封门无人,“当时下单,也是因为没扛住销售的连番推销电话,结果我连车还没摸到,就已经联系不到客服和当时的对接人了。“刘女士很无奈。

  记者在实名认证为“广州悦悦驾驶培训有限公司”的YY学车公众号上发现,最后一次公众号更新为2022年6月9日,而其界面已显示“暂停服务”。记者拨打了其显示的客服电话“020-87355555”,提示“暂时无人接听”。

  截止目前,在黑猫投诉平台上,该集体投诉已累计234件,YY学车相关投诉累计超2100件。(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庞燕蕾柠
新闻关键词:YY学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