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辉:东风日产致力于打造一流竞争力

2019-04-22 10:55:00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新华网上海4月17日电(记者张倩)以“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第18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简称“2019上海车展”)16日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国内四大车展之一,各大车企的战略发布、新车揭幕和上市已然成为车展重要内容。在这里,我们不仅能捕捉行业发展的前瞻动向,也能一窥各大车企的最新主张。车展媒体日,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张继辉在接受新华网专访时表示,近年来车市政策调整频繁,东风日产必须要有充分的战略定力,秉持行胜于言的态度,致力于打造一流竞争力。

   

  张继辉介绍,东风日产带着满满的诚意来到本届上海车展,展台面积达2745平方米,共展出四款车。第一款是已经上市的深受客户喜爱的第七代天籁,搭载了VC-TURBO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自动驾驶技术。第二款是即将上市的第14代轩逸,其四大亮点——智趣、智美、智品、智能都可以理解为对A级车的再次定义。还有两款未来概念车,一款是日产IMQ跨界概念车,基于日产智行最新的车e-POWER智充电动技术打造,还有一款是日产IMs概念策划,汇聚了日产智行标杆技术。这两款概念车均搭载了日产最新的无形可视化Invisible-to-Visible、12V技术,使得驾驶者在驾驶中感受到乐趣,并把生活融入到驾驶中。

   

  近年来车市政策调整频繁,张继辉表示,在目前车市下,东风日产必须要有充分的战略定力,东风日产的态度是行胜于言。首先在产品上,今年将投入两款重要车型,一款是已经上市的全新逍客,还有即将上市的第14代轩逸,这两款车都是重磅级销售车型。在制造方面,东风日产致力于打造一流的竞争力,花都工厂在八年中六次夺冠,在日产雷诺联盟体系的综合评价中,东风日产的发动机工厂连续五次夺冠,再加上实力强劲的营销团队,这些都将使我们克服车市困难。

  张继辉表示,后续东风日产会根据中国市场的需求,随时导入适合中国市场的车型。

  

责任编辑:陈波
新闻关键词:张继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