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新款中型跨界车路测谍照曝光

2019-03-22 15:11:00 来源:环球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美国《汽车新闻》2月26日曝光了一组别克新款中型三排座跨界车的谍照,该车当时在美国底特律郊区的通用汽车米尔福德试验场附近进行路测。尽管伪装精妙,但还是可以看出其大灯轮廓,和昂科雷(Enclave)的LED大灯类似,线条流畅,符合别克目前的风格。

 

  据传,别克可能将会在其产品线中再增加一款三排跨界车,规格将介于大型三排跨界车昂科雷和小型车昂科威之间。但尚不清楚该车型的名称以及将投放的市场。有人认为,这款跨界车源自通用C1平台的短轴距版,而此前基于该平台打造的车型还包括凯迪拉克XT5、通用GMC Acadia和雪佛兰Blazer,唯一没有别克。

  今年,别克停产了旗下大型轿车君越及其Cascada敞篷车,因此预测新款跨界车将完成别克在美国的轻型卡车业务。此外,中型跨界车也很适合别克在中国的产品线,目前别克在中国最大的跨界车是昂科威。

 

  别克-GMC副总裁邓肯•奥尔德雷德(Duncan Aldred)今年1月在美国汽车经销商协会(NADA)上的一次会议上表示,别克的产品线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增加一款车型。GM Authority注意到通用更新了Envoy商标(此前用于GMC),推断该名称可能过渡到别克名下。

  如今,跨界车已成为别克美国产品线的基石,占该品牌2018年美国销量的84%,高于2011年的三分之一。

  (实习编译:莎日娜 审稿:刘洋)

责任编辑:陈波
新闻关键词:别克新款中型跨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