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高管豪言:玛莎拉蒂永不放弃内燃机!

2019-05-15 10:03:00 来源:中工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玛莎拉蒂北美CEO Al Gardner在接受海外媒体采访时表示:“玛莎拉蒂永远不会舍弃内燃机而成为一个完全电动化的品牌。”

   

  他在接受采访时认为,目前汽车行业正在陷入一个过程缓慢但却很明显的淘汰内燃机的趋势当中,不过玛莎拉蒂并不会跟随这种趋势,但没有一款纯电动的新能源汽车能够提供内燃机的驾驶乐趣,而驾驶乐趣则是车主选择玛莎拉蒂的重要因素。

   

  玛莎拉蒂在早前已经公布了其未来车型计划,到2022年底,该品牌将推出8款插电混动车型和4款纯电动车型,以迎合目前全球范围愈加严苛的环保排放标准。但这并不意味着玛莎拉蒂未来会将产品重心向电动车型倾斜,玛莎拉蒂对内燃机仍寄予厚望。

   

  Al Gardner还表示,目前玛莎拉蒂在全球范围内所面临的销量下滑,主要是在产品阵容以及车型多样性上较为薄弱所导致的,这也是为什么玛莎拉蒂将于2020年开始推出一系列新车,包括GT跑车Alfieri及其敞篷版、定位低于Levante的一款中型SUV,另外全新一代总裁、全新一代Levante以及Ghibli MCA也将在2022年推出。

责任编辑:陈波
新闻关键词:玛莎拉蒂内燃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