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亚一维小维量产车山东车展发布并通过碰撞测试

2019-03-07 20: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7日讯 今日,帝亚一维携旗下小维品牌量产车,隆重亮相2019第13届山东国际电动车新能源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山东新能源汽车展会),并在车展现场公布了小维电动汽车碰撞测试视频,在业界掀起一波对电动汽车出行安全的探讨热潮。

  

  对于国内三四线城市以及广大乡镇农村来说,绝大多数用户每天平均出行半径在30公里以内,由于收入限制且在公交系统还不完善的这些地方,这样的日常出行场景有着旺盛的需求。但是目前市场上充斥着大量品质低劣、且安全性得不到保障的电动车产品,据相关部门统计显示,近五年全国发生电动车交通事故83万起,造成1.8万人死亡、18.6万人受伤,低质电动车安全事故频发引发公众普遍焦虑。因此用户急需要一款安全可靠、经济实用,可以满足日常中短途出行的电动车产品!

  帝亚一维作为新能源造车“新势力”,敏锐洞察这一细分市场,围绕着这部分用户的中短途出行升级需求,精准定位小维品牌,将品质与安全作为产品核心能力精心打造,提出全新的安全新主张。

  小维“首撞”测试成功,树立行业标杆

  了解一款车型安全性能最好的方法就是直接来场碰撞测试,众所周知,由于电动汽车车身结构的特殊性,使得一旦发生碰撞,其搭载的动力电池组件可能会产生挤压变形,容易导致意外的发生,许多电动车碰撞后就极易引发火灾事故,甚至会危及用户的安危。

  此次帝亚一维的小维产品率先主动进行碰撞测试,可以说对自身产品有着强大的信心。据帝亚一维公布信息显示,此次碰撞测试是在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严格按照GB 11551(汽车正面碰撞乘员保护)、GB 20071(汽车侧碰乘员保护)以及GB/T 31498(电动汽车碰撞后安全要求)标准进行的,其中正面碰撞速度为40km/h,侧面碰撞速度为50km/h。结果显示:正碰后,小维车门全部可以正常开启;侧碰后,假人能完整的从约束系统中解脱出来,车身B柱的状况良好。同时,碰撞后电池包未发生位移或起火等损坏,车内假人身体各部位受伤害值较小,碰撞测试整体结果远高于国家电动汽车法规(草案)要求,显示了小维电动汽车的卓越品质和过硬实力,成功树立了我国中短途出行安全新标杆。

  

  在如今鱼龙混杂,产品水平参差不齐的电动车市场上,帝亚一维此举无疑显示了其对产品品质的坚持,以及对电动汽车安全的重视。而为了满足用户中短途出行需求的高安全标准产品进入,对于加快产品升级,带动整个产业良性发展也有着重要的意义。

  小维产品核心优势显著,上市在即

  帝亚一维公司创始合伙人、副总裁蔡锋在山东新能源车展上表示 ,小维电动汽车是完全按照汽车的正向开发模式来研发的,设计开发和验证均采用乘用车标准来进行,并且建立了完善的整车质量保障体系,验证结果均高于市场同级别产品。

  

  帝亚一维公司创始合伙人、副总裁蔡锋现场发言 

  据悉,小维电动汽车首创了新能源汽车行业创新6S标准。所谓“6S”标准,其实是 “Small 、Strong、 Standard、 Safe 、Service 、Smart“6个以“S”字母为开头的英语单词缩写,分别代表着帝亚一维灵活的驾驶体验,安全的车辆性能,高规格标准化的技术和生产平台,以及智能互联,贴心周到的服务感受,也标志着帝亚一维在品质工艺、智能出行、安全、售后服务等领域不懈的追求。此次,小维量产车的发布更披露了产品的诸多细节,在电池方面,小维配备了高能量密度高的锂电池,续航里程可达到180km,并且可以使用家用220V电压进行充电。小维还整合了400热线、APP、车载系统等全渠道,实现智能便捷的一键式服务响应。因此,小维在同类车型中更安全、更智能,也更符合三四五线城市的用户对社交化使用的需求。

  “小维量产车的亮相,也宣告了帝亚一维首款产品距离正式上市越来越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小维电动汽车必将带给广大城镇消费者全新的安全、时尚、便捷的出行体验,引领广大城镇用户中短途出行的新趋势”。蔡锋在发布会上充满自豪的表态,也可以看出对小维产品未来上市后的信心。

  ​帝亚一维展台现场火爆 

  帝亚一维匠心精神,专注品质造车

  帝亚一维自创立之初就秉承着“心专、行远”的理念,始终坚守品质造车的初心,以严苛的高安全标准来要求自己,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卓尔不凡的出行体验,用安全守护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现场出席领导合影 

  从2017年成立至今,短短2年的时间,帝亚一维已经完成两款产品的设计,其中首款产品小维从Beta版曝光到量产车型发布,仅仅只用了几个月的时间,足以看出帝亚一维不凡的技术能力。此外,帝亚一维还先后完成了北京、宜兴双技术中心布局,其中宜兴技术中心在去年5月正式投入使用,占地面积100余亩,建筑面积3万5千平米,目前已经在小维量产过程发挥巨大作用。帝亚一维还在陕西渭南基本建设完成了首个生产基地,投产后,预计年产能可以达到10万辆的规模,营业收入超过60亿元。

  帝亚一维作为造车“新势力”中的低调务实派,紧跟市场需求,坚持品质造车,通过核心技术规范制造标准,创新制造工艺,为用户带来真正安全实用的电动汽车,满足我国城镇用户日常中短途出行需求,进而做到革新城镇出行的产品目标。此次山东新能源车展,小维品牌量产车亮相和碰撞测试的成功,也足以展现帝亚一维在新能源汽车行业的自信和雄心。

  

责任编辑:陈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