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民:积极搭建平台 利用互联网开展对外宣传

2014-05-20 10: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山东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

  22家新闻媒体齐聚国有企业,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国有企业的高度重视和关心。

  长期以来,省委宣传部和省网络办认真落实中央的部署,始终将国有企业的宣传作为重要工作来抓,坚持两个毫不动摇,把握正确舆论导向,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不断加大国有企业宣传力度,积极报道国有企业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和取得的进展成效,特别是去年组织的以“走进新国企”为主题的宣传报道活动,为推动我省的国企改革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舆论支持,受到了全省国有企业干部职工的广泛欢迎和社会各界的普遍关注。

  目前,全省国有企业各级党组织正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主题主线,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坚持以科学化、市场化、国际化为导向,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致力于把握发展规律,创新发展理念,破解发展难题,大力推进转、调、创、改各项措施,加快形成主导发展要求的发展方式和体制机制,不断提高企业竞争力和持续发展能力,努力实现做优做强目标。

   一直以来,省国资委高度重视新闻传播和舆论引导工作,积极搭建宣传平台,着力利用互联网开展对外宣传,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欢迎媒体和社会各界的广泛监督。

责任编辑:刘东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