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方茶商全渠道营销论坛济南举行

2014-06-13 09: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财经6月13日讯(记者 孔秀)中国北方茶商全渠道营销论坛昨日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这是济南第八届国际茶产业博览会暨第二届茶文化节的重点活动内容之一,旨在就产业全渠道营销展开深入讨论,为中国北方茶商提供全渠道营销解决方案。

  据了解,论坛吸引了中国资深战略营销专家张心忠,茶行业实效营销模式定制专家、厦门同航管理咨询机构创始人毕晓军,北京和君咨询集团茶产业事业部总监姚兴全先生,飞人谷营销策划公司董事长、艺术总监梁文峰先生,以及全国连锁品牌“老舍茶馆”、以白茶着称的品牌“品品香”、湖南茯茶品牌“湘益”、山东着名绿茶品牌“圣谷山”、“晓阳春”等企业负责人,分别在论坛上分享了他们在茶业流通领域渠道的成功经验。

  本次论坛的主办方深圳市华巨臣实业有限公司总裁杨文标先生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茶叶市场正快速洗牌,其销售渠道结构也亟待调整。这种联合实体店、网店、移动商店、社交媒体,甚至涵盖直邮目录、呼叫中心、社交媒体、移动设备、游戏机、电视、网络家电、上门服务等一切形式的全渠道融合,将为未来中国茶业复兴带来无可估量的影响。

  论坛现场一位茶企负责人告诉记者,这场中国北方茶商全渠道营销论坛是一场激烈而富于价值的行业头脑风暴,为我们茶商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责任编辑:宋燕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