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益乳业为中国民族乳业品质代言

2018-06-12 10: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2日讯 6月的山东青岛风景如画9日至10日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在此成功举行得益乳业作为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赞助企业,旗下鲜境高品质鲜牛奶、优麦风味发酵乳、鲁韵风味发酵乳、途客优格等多款明星产品精彩亮相峰会,成为展示中国质造”卓越品质的重要内容。 

   

  (得益乳业鲜境高品质鲜牛奶等多款明星产品凭借卓越的品质成功服务上合峰会)

  得益乳业作为中国民族乳业的品质典范,率先提出“1+6”发展战略,“1”指全程产业链自控模式,匠心铸就新鲜品质。全产业链包含五大国家重点发展领域:生态化农业种植、规模化奶牛养殖、智能化乳品加工、现代化低温物流、数字化营销服务,形成了种、养、加、配送、营销全链条自控的经营模式,实现了从源头牧场到百姓餐桌的全程“生态产业链”自控。“6”指坚持低温新鲜工艺,优质乳助力品质提升;坚持国际质量标准,六体系保障品质安全;坚持全球战略合作,创新产品引领需求;坚持全程冷链可追溯,24小时新鲜送达;坚持100%使用生牛乳,拒绝使用复原乳;坚持信息化互联互通,打造智慧终端服务。“1+6”发展战略全方位护航得益产品品质,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的乳制品。 

  “环境好、奶牛好、牛奶才好”,为保证原奶的质量和安全,得益乳业在北纬37°黄金纬度的黄河三角洲湿地,建立一二三产业融合生态循环奶业基地,总占地3000余亩,奶牛存栏量3.5万头,并配套建立2万亩高蛋白美国紫花苜蓿和玉米青贮种植基地;从澳大利亚引进4000头纯种荷斯坦青年奶牛,目前已繁育至万头规模;采用世界最先进的集约化养殖方式,首创国内六个100%牧场经营管理体系、实现了100%青贮全覆盖、100%进口冻精繁育、100%全自动TMR喂养、100%全自动清粪、100%全自动挤奶及100%全自动粪污处理,从饲草种植、奶牛品种、养殖规模、设施配置、养殖技术到牧业管理均达到国际一流水平。该项目是国务院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政策支持项目,已列入2018年山东省重点项目。 

  得益乳业四十多年来一直坚持低温奶战略,实施优质乳工程,专线生产、精准控制、工艺创新,不断优化巴氏奶杀菌工艺,更多保留牛奶的天然活性营养物质,产品中的乳铁蛋白含量高达24 mg/L,是普通常温奶的20倍。 

  得益乳业依靠高品质的牛奶和高质量的服务出色地完成了为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提供乳制品的光荣任务,赢得了与会领导和世界友人的赞誉,让世界见证了中国质造的卓越品质。此次成功服务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对得益乳业而言,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使命。以此为契机,得益乳业将视品质为生命,始终秉持精益求精、锲而不舍的工匠精神,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优秀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为根本,专注中国民族乳业振兴,为中国千万家庭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徐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