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贝春济南首发水晶白版 “双白版”引领高端光瓶酒2.0时代

2019-06-12 14: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水晶白版首发仪式

古贝春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周晓峰介绍白版推出背景

  鲁网6月12日讯  历经20年品质积淀、坊间一度热议的古贝春“水晶白版”酒终于在济南揭开她神秘的面纱。6月11日下午,由中国酒业协会指导,山东省食品工业协会、山东省白酒协会、山东省糖酒副食品商业协会主办,古贝春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以“新高度、新价值、新征程”为主题的“首届中国高价值光瓶酒高峰论坛暨古贝春水晶白版首发式”隆重举行。

  行业协会领导、著名白酒专家、20余家媒体朋友、古贝春经销商代表、古贝春集团领导班子成员400余人与会,共同见证古贝春这一高端光瓶酒的问世盛典。此次会议标志着古贝春携手“水晶白版”和“中度酱香”双白版,步入高端光瓶酒2.0时代。

  “白版”俗称“古贝春内招酒”,作为古贝春的超级单品,二十年来完成了从内部流通到规范化注册再到今天的升级版问世的涅槃之变,而仅凭消费者的口碑相传,该产品就享誉大江南北,确实可称得上是中国白酒的“经典传奇”。

  传奇的背后,是白版酒二十年稳中递进的卓然品质。“采用五粮液生产工艺、低而不淡、入口柔和、醉得慢、醒得快、不口干、不上头”是这款酒品质的关键特征。而令古贝春的当家人周晓峰和“内招酒”的研制者——中国白酒大师吴兆征,甚而古贝春的领导层都始料不及的是,研制这款酒的初心只是为了做一款“不浪费、喝好酒”的内部食堂招待用酒,如今却成了炙手可热的超级单品。无心插柳,也许正是这样的初心,才为古贝春白版的厚积薄发注入了纯粹的高贵基因。

  与“水晶白版”携手登上庙堂之高的姊妹花“中度酱香古贝元白版”,同样是古贝春集团历经36年酱香研发与生产的终极代表作。该酒经中国白酒大师吴兆征领衔的创新团队3年打磨,20多轮次白酒专家和消费者的品评,在降度的基础上完美保留了香气的丰满、酱香的优雅,让口感更舒适,获得了酒体的完美平衡。该酒在去年11月18日上市,获得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时至今日,古贝春步入高端光瓶酒2.0时代。

  “白版酒融合了‘低醉酒度’的身体体验与‘极简主义’的消费主张为一体。”古贝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周晓峰在回顾白版酒的研发过程后,一语道破白版酒的的成功密码。他指出,古贝春浓香、酱香双白版的问世,是“守正创新”的结果。对此我们有充足的底气:一是五万亩原粮基地提供的高标准原粮,保障每一滴原酒至真至醇;二是名厂合作的技术背书与大师匠心的倾情演绎,确保白版酒的勾调时刻技高一筹;三是雄厚的原酒产储实力与三年以上老熟周期,确保了酒质更加醇厚柔和。“不忘初心才能行稳致远,白版2.0时代,我们真诚希望与大家一道演绎中国高价值光瓶酒的别样精彩。”周晓峰最后说道。

  中国酒业协会原副理事长赵建华到会祝贺并发表讲话。他指出,古贝春水晶白版和去年推出的中度酱香古贝元白版都高度契合了行业发展趋势与消费市场走势。凭借大道至简、雅致从容、简约而不简单的特质赢得了消费者信赖。这得益于古贝春公司与茅台、五粮液的技术合作,并始终不断、孜孜以求地进行工艺改良。赵建华对古贝春集团发力浓香、酱香两大市场充满信心。“希望古贝春集团继续坚持质量创新、品牌创新、科技创新、工艺创新,不断优化白版酒价值体系,全力在品牌、技术、创新、管理等方面实现跨越式发展,真正扛起光瓶酒发展的大旗,不遗余力地为中国白酒的发展尤其是鲁酒的振兴贡献力量。”赵建华说道。

  会上举行了水晶白版上市启动仪式。相关领导及行业专家等共同上台见证了这一经典时刻。随后,水晶白版在模特的簇拥下揭开了她神秘的面纱。在现场播放的品酒视频中,著名白酒专家黄业立、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副院长张五九、著名白酒专家梁邦昌先后从不同角度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黄业立对古贝春和五粮液、茅台两大名优厂家合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认为是古贝春率先创造了裸瓶酒文化,这种创新难能可贵;张五九从科研角度对古贝春给予高度评价,他认为古贝春的高品质、高品位得益于传统工艺的坚守、工匠精神的传承和雄厚的技术创新能力;梁邦昌则评价该酒“既柔顺又丰富,具备了品质的特点、形象的视点和核心价值的卖点”。

  会上,中国白酒大师、古贝春集团总工程师吴兆征对水晶白版进行了关于产品研发历程及品质特点的现场解读;古贝春集团副总经理、销售公司总经理张洪昌就古贝春水晶白版的招商政策、新运作模式、路径、关键动作等作了阐述;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诗歌学会常务理事桑恒昌到会祝贺并分享了与古贝春的不解之缘。

  在最后的高端对话环节,著名白酒专家梁帮昌,山东省食品工业协会会长郭友武,山东省白酒协会会长姜祖模,山东省糖酒副食品商业协会会长薛剑锐,华夏酒报、中国酒业新闻网总编辑韩文友及凤凰网山东区董事长兼CEO刘雷针对高价值光瓶酒行业、市场、品质、营销及经销商、消费者的认识等方面展开对话。智达天下咨询机构董事长张学军主持对话。(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魏好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