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金园品牌战略部署华南市场

2019-06-14 14: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2日讯 (记者 徐坤)6月12日,国内知名的“生产制造型珠宝品牌”梦金园黄金珠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入驻深圳水贝,在银座三楼举办了隆重的剪彩典礼。 

  深圳罗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左金平,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会长徐德明,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副会长、秘书长毕立君,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孙凤民,北京工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节,北京工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段体玉,昌乐县人民政府县长张建伟,中国黄金协会副会长崔建国,中国黄金报社社长陶明浩,梦金园黄金珠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忠善等政府代表、行业领导及诸多企业相关负责人、加盟商参加本次活动

  梦金园黄金珠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忠善在致辞中表示,2019年梦金园斥资13亿元建设梦金园珠宝首饰智能制造中心,为品牌发展注入新动能。此次,梦金园建立深圳全品类货品销售展厅,是品牌的重要战略部署,代表梦金园正式进驻华南市场。梦金园多年坚守中国传统文化理念,将现代文明与传统文化精髓进行完美结合。 

   据悉,在展厅内,由梦金园自主设计、制造的重达82.20公斤的万纯金足金999.9戒指首次亮相深圳水贝。这款戒指糅合中国文化内容与古典气质,戒指四面镶嵌76颗昌乐蓝宝石。 

责任编辑:徐坤
新闻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