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金园“6G黄金”震撼上市 解锁黄金新时尚

2019-07-02 11: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日讯 黄金世界因创新而精彩纷呈全新升级的6G黄金是梦金园在行业内首次推出的全新产品。近日,梦金园“6G黄金震撼上市一经推出便成为行业关注的焦点,国内珠宝消费市场迎来6G黄金时代 

  

  “原来纯黄金首饰也可以如此时尚”这是消费者第一次接触梦金园6G黄金的直观反应。黄金首饰可以做得更轻更时尚,一件6G黄金手镯比传统黄金手镯克重更轻总价更是便宜了不少。6G黄金的特殊工艺可以使黄金表面在打磨后像镜子一样明亮,999.9‰的黄金纯度+18k金的质感赢得了不少年轻消费群体的欢迎。

   

  梦金园6G黄金融合六大黄金性能优势,在纯度、硬度、重量、光泽等维度臻于完美耐磨性能和环保性能的优越是黄金首饰革新的又一惊喜 梦金园6G黄金将先进的制作工艺和产品时尚设计完美融合,让黄金首饰在兼具硬度和纯度的基础上造型也更具时尚化和多样性。工艺精湛又时尚靓丽,6G黄金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徐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