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匠体育产业集团与中国建筑技术集团战略合作 携手打造万亿体育城市项目

2019-07-09 17: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9日讯 铭匠体育产业集团首创的体育城市理论。

  什么是体育城市:每个城市独特的体育IP赛事打造和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的硬件设施与全民健身、全民健康、全民体质监测大数据的系统集成。

  一个中心:即智能体育公园、体育中心、体育综合体、全民健身中心、奥体中心等公共体育设施投资、建设、运营、管理。两个基本点:校园体育设施系统集成和社区体育设施系统集成。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体育城市战略是为各地政府实现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打造的一站式解决方案,真正实现以资本驱动体育产业发展,以技术推动绿色体育进步。现阶段,体育城市除了反映国人全民健康的最真实需求,更承载了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中国宜居城市转型的迫切愿望。最契合民生与政务和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发展。体育城市成为地方政府改变县市区现状最具核心能力的武器。从铭匠体育产业集团已经实施的几个县市来看,每个县市的体育城市投资规模基本在3-10亿之间,全国范围县市区整体测算在万亿以上,拉动国家GDP在十万亿以上。

  铭匠体育产业集团是国内为数不多的体育城市资本运营商。是一家专注于体育文化投资、室内外体育场馆、场地的投融资、设计、建设、赛事运营管理等综合服务的运营商,始终秉承“钟鼎之铭,匠心筑梦”的企业愿景和价值观,践行企业社会责任,铸就大国工匠品牌,提升城市形象,引领运动风尚,筑梦校园体育,领航体育赛事。铭匠体育产业集团,旗下发展有智慧体育城市、教育体育产业、文化旅游产业、工程设计投资建设、赛事运营、创新体育金融产业6大产业平台。

  铭匠体育产业集团自成立以来,致力于以“现代的智慧技术结合中国传统体育文化价值观的实践”,立足于在智慧体育城市规划建设、教育体育大产业发展、体育文化相结合的旅游大平台构造以及体育新材料领域的拓展,发挥金融资本和体育产业实体互动共融的效益,推动形成创新涌现的智慧体育城市建设,实现更好的公共服务,创造智慧、健康的美好生活!

  中国建筑技术集团有限公司是由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所属央企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投资控股的国有企业。依托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的强大技术实力,中国建筑技术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品牌优势的集建筑工程总承包施工、专业工程施工、数据中心建设、工程设计、勘察、规划、工程监理和科研、工程技术咨询与服务为一体的管理型建筑企业。 

  双方共同进行体育城市开发、建设。根据自身的资源整合能力,强强联合,共同合作体育城市项目,书写新经济形态的新篇章!(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