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宝协基金联合梦金园共同发布——《2019中国黄金饰品行业观察报告》

2019-11-15 17: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5日讯 “革新蜕变 共赢未来”2019中国珠宝产业资本论坛在2019北京国际珠宝展期间隆重举行。本次论坛发布了《2019中国珠宝产业研究报告》,梦金园作为联合发布单位跟与会嘉宾分享了《2019中国黄金饰品行业观察报告》。 

   

  梦金园黄金珠宝集团品牌运营官王国鑫先生从中国黄金首饰市场的整体发展趋势,产品趋势,设计资源和供应链整合等四个方面进行观察和解读。面对黄金珠宝消费需求的细分化,黄金珠宝企业可以充分借助消费大数据,整合上下游产业资源与设计师敞开合作,通过打造更有品味更有质感的首饰产品来抓住生意的机会点,创造共赢舞台。 

   

  在接受中国黄金报、搜狐时尚等媒体采访时,王国鑫还介绍了梦金园在文创作品和IP打造方面所取得的成果。今年正值梦金园品牌成立25周年,梦金园一直在挖掘中国人的民族自信和珠宝首饰情感表达的契合点。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梦金园联合国内优秀设计师刘明明老师打造了一件取材于向日葵,寓意着向阳而生的黄金作品《向阳》,一举夺得天工精制年度特别大奖。这次北京国际珠宝展期间也得到了业内外的广泛好评。 

   

  王国鑫表示,梦金园珍视消费者对于珠宝作为情感表达载体的价值,真情是最珍贵的珠宝,视人如宝是梦金园品牌传递的情感理念。未来梦金园会继续用“纯粹”的精神,打造更多让中国消费者喜爱和感动的珠宝首饰。(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