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忠林到齐鲁制药调研

2019-11-28 09: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7日讯 11月26日上午,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王忠林到齐鲁制药集团调研。市委常委、秘书长蒋晓光,市委常委、济南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王宏志参加活动,齐鲁制药集团总裁李燕陪同调研。

  王忠林重点察看了企业QC实验室,了解企业质量管理体系,同时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当得知齐鲁制药克服诸多困难,今年固定资产投资、产品出口等较去年同期保持较大幅度增长时,王忠林对企业的良好发展态势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企业是实现经济稳增长的重要支撑力量。希望齐鲁制药抓住机遇,进一步扩大投资、拓展市场,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眼下山东各地各部门把稳增长作为全部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鼓足干劲、全力冲刺,通过一系列有针对性的政策措施,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技改项目攻坚,决战决胜四季度。

  王忠林强调,政府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关键时刻敢于作为,积极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外部发展环境。他要求,要对标对表全年工作任务,狠抓落实、全力冲刺,决战四季度,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更大贡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