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CSR先锋论坛举办 金正大荣获可持续发展先锋企业

2019-11-29 16: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9日讯 11月28日,“2019国际金融报CSR先锋论坛暨企业社会责任颁奖典礼”在人民日报社举办,金正大集团凭借其在大力推广普及亲土种植、磷资源清洁利用、农业可持续发展等领域的创新举措和突出贡献获得2019年度中国可持续发展先锋企业。

  金正大集团获得 

  2019年度中国可持续发展先锋企业 

  金正大集团自创立以来一直坚定地走创新发展之路,积极调整产品结构、提升创新能力和农化服务水平,积极探索绿色发展的新模式和新技术。

  2018年,金正大集团积极引入国际先进的“亲土种植”理念,结合中国实际形成了包含“改土养地、减肥增效、品质提升、综合服务”的“亲土种植”中国方案,并服务近2亿亩土地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

  2019年,金正大集团经过多年研究与实践,α石膏法磷酸工艺技术已完善。目前,金正大集团30万吨/年α石膏法磷酸装置已在贵州瓮安建成投产,经过四个月调试,现已连续稳定运行,达标达产。这种磷石膏作为磷石膏制酸联产水泥原料,可以让烘干成本大大降低,实现了磷石膏制酸联产水泥的经济运行,为推动磷复肥行业绿色发展作出了有益的探索。

  今年7月,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第四批绿色制造名单,金正大集团成功入选“绿色工厂”,同时集团旗下复合肥料产品成功入选“绿色设计产品名单”。

  致力于发展绿色生态农业的金正大集团,凭借技术创新、结构调整实现高质量发展,不断得到各级政府和行业的认可。荣获2019年度中国可持续发展先锋企业,是对金正大集团坚持高质量和绿色发展的理念的认可。未来,金正大集团将继续继续坚守“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企业使命,向成为受人尊重的种植业解决方案提供商迈进,更好地为农业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