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体检送温暖 关心关爱暖人心 中铁十四局集团高功率芯片生产项目部组织开展职业健康体检活动

2019-12-02 16: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2日讯 为帮助农民工了解自身健康状况,提高自我保护意识,防治职业病危害,1126日,中铁十四局集团高功率芯片生产项目部组织开展了为期两天的职业健康体检活动。 

  为了做好本次体检,项目部做了充分细致的准备工作。体检前,项目部提前联系了省立三院,指定专人负责劳务队伍人员信息采集工作。为方便作业人员体检,医院派流动体检车进驻项目部。 

  在体检现场,项目部派专人负责在体检现场进行指引,体检现场井然有序。本次体检包含了血压、血脂、血常规、血糖、肺功能、心电图等多个项目进行检查,基本覆盖了职业健康体检的各个方面。体检医生针对劳务作业人员体检状况进行了分析,提出健康评价和防治建议,使大家及时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随后讲解了职业健康安全基本知识及职业病预防措施。 

    据了解,此次职业健康体检是项目部关爱农工的重要举措之一,受到了农民工兄弟的一致好评。使农民工兄弟们真切感受到了项目部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激发了工作热情,纷纷表示要把这股热情化作项目建设的动力,以推动项目更好更快地完成各项施工任务。(本网记者 通讯员李通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