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善孝为先——梦金园190余万“孝心基金”感恩父母

2020-01-10 08: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9日讯(记者 徐坤 通讯员 丛建新)   

  人这一生

  最有成就感的、最让人骄傲的

  并不是获得多少财富

  而是成为父母的骄傲

 

  190余万孝心基金 温暖800余个家庭

  孝为仁之本,百善孝为先,孝文化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基石。 自2013年率先同业设立“孝心基金”,今年已经是第七个年头,七年来,梦金园的孝基金获得社会各界的好评,员工说好,员工的父母们更是高兴。

  2020年1月9日,梦金园第七届“孝行天下 聚梦金园”孝心基金发放仪式暖心举行,1000余位员工及父母齐聚一堂,每一位父母都高高兴兴地从自己孩子手中接过2400元的孝心款,个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梦金园集团本届孝心基金共发放190余万元,温暖800余个家庭。

 

  百行孝为先,梦金园为员工尽孝心!

  在梦金园眼里,父母的地位永远都是无可比拟的,他们将子女培养成才,为企业输送了一批批优秀员工,他们背后的默默付出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尊敬。每月,梦金园集团都会为员工父母存入一笔孝心基金,到年底,由子女亲手递到父母手中,让父母感受到子女暖暖的爱意,让每一位员工在梦金园找到“家”的归属感。这是额外的福利,更是对员工父母的感恩。

 

  “又见面了,您身体还是这么硬朗!”“这都六七年了,每年底都要来领一次工资,沾了孩子光了”“公司政策就是好,孩子孝顺不孝顺都操心。”“是啊,这一政策的开展,孩子们更孝顺啦!”……在孝心基金发放仪式现场,父母们赞不绝口地讨论着。

  “这是我们作为企业、作为子女回报父母的一点心意。赡养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不能忘本,梦金园的每一名员工都要铭记父母的养育之恩,对家庭、对企业、对社会、对国家尽责。”梦金园集团董事长王忠善谈及孝心基金创立初衷时说道。

 

  孝德为本 大爱传承

  孝敬父母,发于心,践于行!2400元“孝心基金”的发放不仅是梦金园的一份心意,员工的一份孝心,其承载的更是对父母养育之情的感恩与回报。

  梦金园集团自2013年率先同业设立“孝心基金”,通过每年一次的“孝心基金”发放仪式,把孝道文化渗透到每一个员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让每一名员工学会感恩,养成孝敬父母、关爱社会的优良品德,在全公司营造了尊老、爱老、敬老、孝老的文化氛围,并带动更多的人和企业参与其中,为社会的和谐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

  截至目前梦金园已累计发放孝心基金1160余万元。

 

  每个人都有父母

  每个人都会成为父母

  梦金园

  愿天下父母幸福安康

  愿天下子女皆成圣贤

 

  梦金园致力于倡导爱老、尊老、敬老的良好风尚,将“孝敬父母”深融于企业文化发展的骨髓,同时致力于慈善事业的发展,成立“慈善基金”,在全国范围内的扶贫济困、安老助学、国学传承等社会资助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累计捐款捐物数千万元,目前已有2.6万余人(次)接受该基金的资助,慈善理念深入人心,为倡导良好社会风尚,营造全社会人人关心、支持慈善事业的良好氛围发挥了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徐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