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派“四进”攻坚行动工作组到齐鲁制药指导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

2020-03-07 19: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7日讯 3月6日,山东省委万名干部“进企业、进项目、进乡村、进社区”攻坚行动省派济南市省国资委工作组在省管企业监事会主席杨少军带领下,到齐鲁制药检查指导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情况。 

  齐鲁制药集团副总裁张汉常向工作组汇报了当前齐鲁制药的疫情防控工作及生产经营情况。他说,齐鲁制药把疫情防控当成重点工作持续抓严抓实、做实做细,统筹做好“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发展”工作,既开足马力,又防控到位,平稳有序推进生产经营,同时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如期竣工。 

  杨少军代表工作组对齐鲁制药采取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有序组织复工复产给予充分肯定,并高度评价齐鲁制药为济南市、山东省经济作出的贡献。 

  工作组仔细询问企业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制约因素。并表示,将全力为企业复工复产排忧解难,创造良好发展环境。 

  工作组一行还参观了齐鲁制药集团企业展厅,创新生物药CMC研发平台,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科研、生产、国际化等情况。 

  据了解,为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上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等抽调更多干部支援基层”的重要指示精神,山东省委决定在深化“万名干部下基层”、第一书记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动力量下沉,再选派1万名干部组成2000个工作组,实施“进企业、进项目、进乡村、进社区”攻坚行动。 

  按照要求,工作组将下沉到基层一线,每个工作组联系1个企业、1个项目、1个村居和1个社区,抓防控、抓发展、抓民生,帮助基层解决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双招双引中遇到的问题,解决脱贫攻坚、民生保障中的困难,促进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