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钢党员为抗击疫情再次捐款148.65万元

2020-03-10 15: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0日讯 “抗击疫情,党员在前”,为全力支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山钢集团党委发起党员自愿捐款献爱心活动。截至3月8日,集团17186名党员共捐款148.65万元。在前期山钢集团组织的“抗击疫情”爱心捐款活动中,广大党员已经捐款243.14万元。两次累计捐款额共计391.79万元。 

  此次捐款遵循自觉自愿的原则。广大党员积极响应组织的号召,踊跃献出爱心,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疫情发生以来,山钢集团广大党员关键时刻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淄博张钢99岁的离休老党员张相臣在第一时间为疫情防控捐款2万元;山钢股份莱芜分公司棒材厂70岁的退休党员孙永成住院期间,委托儿子将700元“特殊党费”交给组织用于疫情防控……一名名党员挺身而出,让党旗高高飘扬在战“疫”前沿,凝聚起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 

  据悉,疫情发生以来,山钢集团通过企业定向捐助、组织职工捐款等形式,各项捐款总额累计达到1692.57万元。  

  (通讯员 褚慧娟)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