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工商联携手齐鲁人才网 云招聘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13 17: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3日迅 2020年春节,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汹涌而来。由于正逢春节假期,大量一二线城市职场人士回流返乡,武汉的封城和各地紧缩的严防制度,预示着年后多数企业可能无法按时复工。对于绝大多数企业来说,时间就是生命,时间就是金钱,如果无法及时复工复产,每天的银行贷款和现金流将成为压在企业身上的两座大山。 

  31号,山东省政府刚刚发布企业复工复产取消审批的通知,山东省工商联副主席李承新就开始忙碌起来,在了解到企业的实际困难之后,主动与山东省本地化网络招聘领导品牌——齐鲁人才网建立了沟通,就企业复工复产最需要的人才供应探讨了合作方案。

  当晚,山东省工商联经济联络处处长刘大金紧急起草了帮助企业复工复产的线上招聘方案,并且与齐鲁人才网负责人通过视频会议展开讨论,最终达成了为省工商联及各地市工商联和商会会员单位提供专属公益线上招聘会的落实工作。

   

  记者了解到,通过山东省工商联的牵头和落实,山东省工商联及各地市工商联和商会会员单位可以通过齐鲁人才网官网首页“山东工商联合会专场网络招聘会”专区进行免费招聘。 

   

  据齐鲁人才研究院就业大数据平台显示,截止到3月12日下午5点,通过各地市工商联报名企业已达到1087家,其中不乏国有企业、外资企业、上市企业等优质名企,发布岗位量近2.7万个,同时平台关注此次招聘会的求职者个人也达到了15.1万人。随着报名工作的有序开展,企业需求和个人供给也将实现更高质量的精准匹配。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赵家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