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推动制冷产业发展,澳柯玛冷柜产品屡获大奖

2020-06-29 10: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9日讯 2019年11月,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了第四批及拟通过复核的第一批制造业单项冠军名单,全国仅有64家企业、60个单项产品入选,澳柯玛冷藏冷冻陈列展示柜成功入选。根据入选条件要求,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要求企业近三年主营产品市场占有率位居全球前3位,从事主营产品领域时间达到10年以上且产品能耗标准达到全球领先水平。

  在2020年4月份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上,被誉为“家电行业奥斯卡”的艾普兰奖首次线上发布。澳柯玛风冷无霜系列BC/BD-182WGEX冷柜,凭借首创的风冷无霜技术、及颠覆式的外观设计,获得“优秀产品奖”。艾普兰奖代表了年度家电新品的最高研发水准和最新技术走向。

  作为国内最早进入商用冷链行业的企业,澳柯玛是中国最大冷食冷饮配套产品供应商,商用产品在中国市场占有率连续三年第一,2019年商用产品中国市场份额为51%,与全球主要的饮料、冰激凌等供应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近年来,澳柯玛聚焦全冷链产业布局,做大做强制冷细分产业,完成了家庭冷链、商超便利、酒店厨房、生鲜自提、生物医疗、冷库存储、冷藏运输的全冷链产业布局,借助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推出了“智慧全冷链管理系统”,实现了对全部终端设备的远程控制及云资源管理,可为有温度需求的客户提供从产地到餐桌、从最先一公里到最后一公里的智慧全冷链专业定制化服务。

  澳柯玛产品的脱颖而出,是公司近年来持续加大技术投入、推动技术创新,强化质量管理的结果。依托公司拥有的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山东省商用冷链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十几个创新平台,为产业链相关企业提供了冷链产品设计、技术研发、实验检测等综合服务。公司在低温、节能、物联网等十几项技术领域拥有专利1300多项,其中发明专利328项。成功推出了行业首款智慧变频冷冻冷藏陈列展示柜、全球首台AI智能无人售货柜等众多新品。

  在质量管理方面,公司更是积极与国际接轨。公司是中国第一家通过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三体系融合认证的企业,公司通过了美国GE、BOSCH、SEARS、SHARP等全球知名企业合格供应商的资质审核。

  近年来,澳柯玛先后入选中国制造业500强企业、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经世界品牌实验室评定,品牌价值达347.91亿元。2020年1月1日起,澳柯玛正式登录央视CCTV-6电影频道,并在CCTV-3综艺频道黄金强档《星光大道》以主持人口播、节目广告等多种形式全面触达观众,借助国家级传媒平台,全面开始品牌升级之路。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徐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