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黄河岸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9 18: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9日讯 (记者 赵家豪 刘辉)近年来,黄河沿岸发展成为社会各界关注的重点。为庆祝建党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激励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进一步推动基层党建工作,7月9日,中共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党委携手省派济阳乡村振兴服务队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 黄河岸边公益行”主题党日活动。

  

  7月9日上午,中共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党委书记、分公司总经理黄炳杰带领近50名党员,在省派济阳乡村振兴服务队的引领下,来到济南市济阳区回河街道星河社区参观学习同时,企业还为回河街道的贫困村捐赠一批党建书籍,为黄河岸边的党建工作提供助力 

  在捐赠仪式开始前,黄炳杰一行先来到星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参观据介绍,党员自检”是这个展厅最大的特色,党员们进到不同的房间要接受不同的“考验”。 

  穿过一个又一个“考试”房间,党员们文化展厅中各类题目的牵引下回顾起了自己的入党初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现场所有的党员们都得到了满满的精神食粮。 

  不仅回顾历史,更要展望未来。黄炳杰的带领下,一行人在展室内怀着无比庄严神圣的心情重温了入党誓词。一句句誓词在展厅内嘹亮的回响,一阵阵声浪透过厅堂冲上云霄。然而,比誓词更激动的是一腔澎湃的热血,不少年轻党员表示,今后要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不仅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还要在工作以外服务社会,不辜负党的培养,不辜负这伟大的新时代。 

  随后举行了捐赠仪式。中共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党委书记、分公司总经理黄炳杰说:“现在社会的良好局面是前辈们不怕牺牲不怕流血的付出换来的,希望我们每个人都要永葆初心,做力所能及的事,将我们的爱心点点滴滴汇聚成河。” 

  收到爱心后,回河街道党工委委员齐卫平中共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党委表达了感谢,并送上了锦旗。 

  仪式结束后,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一行人又参观了“黄河共享农庄”,据了解,该农庄是省派济阳乡村振兴服务队联合街道和驻村共同打造产业项目,下一步将依托农庄,大力吸引城市人群到共享农庄,采摘、亲子游,还可以自己租赁农田,体验农耕的感觉。据悉,共享农庄在有效增加村集体收入的同时,还可以为村民提供劳动空间,提高个人收入。在这里,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一行人真切的感受到一种干实事的务实精神。黄炳杰说,“大家日常工作中要把企业业务做好,服务做好,用简单的方式做自己该做的事!安心尽力的把企业做大做强就是对国家对社会最大的帮助。”

责任编辑:魏晓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