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学交建施工项目邹魏路拓宽改建工程通车

2020-07-27 11: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7日讯(记者 张润邦 通讯员 王佳颖)历时15个月建设,邹平市重要县级农村公路、中国化学旗下“美丽乡村战略”实施工程项目、“四好农村路”邹魏路7月26日顺利通车。

 

  邹平市委书记皮台田宣布邹魏路交工通车,滨州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吕明涛参加仪式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胡云江主持通车仪式,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闫士柱,市政协主席孙利华、中化学交通建设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孙天生、中化学交通建设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程凯、中化学交通建设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瑞等参加通车仪式。

  通车仪式上,中化学交通建设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程凯介绍了邹魏路建设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邹平市重点工程项目邹平市邹魏路拓宽改建工程项目今天正式建成通车,中化学交通建设集团将认真总结邹魏路的建设经验,始终秉承“交付精品工程 建设美好未来”的核心价值观,发扬“敢打硬仗、善打胜仗”的亮剑精神,在邹平这片热土上,继续贡献中化学交建人的智慧和力量,把更多的优质精品工程奉献给邹平人民,为邹平市交通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滨州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吕明涛在致辞中再次强调了邹魏路拓宽改建工程的意义、总结了前期工作成果、指明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明确思路。

  邹魏路是邹平市一条重要的县级农村公路,贯穿连接黛溪、韩店、明集、魏桥4个镇街,是台子镇、码头镇与邹平城区联系的必经之路。邹魏路拓宽改建工程,全长28.04公里,由二级公路升级改造为一级公路。

  邹魏路项目作为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旗下的“美丽乡村战略”实施工程,“四好农村公路”不仅是一项基础设施建设,更是一项民心工程,它的建成有利于优化群众出行环境、提高农民收入、推进村容整洁、乡风文明、美丽乡村建设。

  “邹魏路这一通车,交通便利了,我们的采摘园肯定更红火了。”“现在也不用纠结怎么送孩子去幼儿园了,来回也就40分钟。”“这条路通了,心里可敞亮了,就医、教育、工作都便利太多啦!”说起邹魏路的开通,沿线村民们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中化学交通建设集团作为全国第一批获得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企业之一,一直致力于公路、桥梁、隧道的设计、建设和运营业务,以及与公路行业相关材料生产和销售业务。公司业务遍布全国 22个省份以及巴基斯坦、蒙古和埃塞俄比亚等国家,已完工高速公路总里程达2000余公里,工程质量合格率保持100%。

  为了高质量完成邹魏路项目建设,为父老乡亲提供一条更广阔的通行之路、发展之路,为美丽乡村建设增添一份新动能,中化学交通建设集团充分发挥专业的道路工程建设能力,严格管控每道工序,严把质量关、安全关和环保关,努力打造精品工程、安全工程、环保工程,履行央企担当,切实服务民生。

  邹魏路的顺利通车对畅通市镇交通动脉、促进沿线区域经济协调发展,发挥路网整体效益方面具有重要意义,有助于提升整条道路档次以及融合“四好农村路”和美丽乡村战略的实施,更好地服务于地方“南山北水”旅游品牌的打造。

责任编辑:张润邦
新闻关键词:中化学交通建设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