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燕荣膺“影响济南经济人物功勋大奖”

2020-07-27 15: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7日讯 7月26日上午,第十二届“影响济南”年度经济人物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龙奥大厦举行。齐鲁制药集团总裁李燕荣膺“影响济南经济人物功勋大奖”,受到隆重表彰。这也是李燕第四次荣获“影响济南年度经济人物”奖。

  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孙立成,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等市领导会见获奖企业家代表并为他们颁奖。

  李燕对自己被授予“影响济南经济人物功勋大奖”感到非常荣幸,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

  她说:“虽然已经几次站在这个领奖台上,但今天这个奖令我格外激动。这个奖不单单是对我个人,也是对齐鲁制药23000多名员工的肯定和鼓励。”她表示,将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爱国、创新、诚信、社会责任、国际视野”五点希望,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各项部署要求,勇担时代使命,突出引领带动,加强产业协同,持续创新创造,奋力为“五个济南”建设,为“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影响济南”经济人物评选活动由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自2008年开展以来,已成功举办十二届。活动相继推出了涵盖国民经济领域各行各业的354名优秀企业家,在泉城济南营造了良好的尊重企业家的氛围,提振了企业的发展信心,提升了企业家的美誉度,是济南市实体经济发展、产业提质振兴的风向标。

  今年共评选出“影响济南功勋大奖”4名、“影响济南”经济人物24名、“影响济南”特别贡献奖10名、“影响济南”创新人物20名、“影响济南”创业人物20名。(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润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