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世存做客青庐大师课 解读易经和时间中的节日智慧

2020-09-20 22: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0日讯 青庐会成立7年以来,是一个以读书为入口,专注于企业家集群的高端人脉社交和学习平台。青庐大师课,是青庐会继商业经济知识服务之外,为山东的企业家们呈现的人文思想知识服务平台,将采取线下授课的方式,真正实现与先生同行,更深层次的接近顶级思维。

  过去的一年,青庐会先后邀请了张宏杰、费勇、许纪霖、吴思等老师来到山东,跟庐友们见面,在这样一个平台上,实现了企业家与专家、学者们思想的碰撞激发,在求知里,见识更宽广的世界和自己。

  9月,青庐会特别邀请到著名学者、诗人、思想家余世存老师做客【青庐大师课】,余世存著有《老子传》《人间世:我们时代的精神状况》《家世》《大时间:重新发现易经》《非常道》等,被称为“当代中国最富有思想冲击力、最具有历史使命感和知识分子气质的思想者之一”。

   

  9月11日,余世存老师来到济南,从多个层面切入《大时间》,讲述他从大时间里解读的易经,分享如何重新理解命运。

   

   

  9月13日,余世存老师又来到青岛嘉木美术馆,从历史故事、思想传承、风俗礼节、生活方式等方面将中国传统节日文化的精髓全方位讲述。

   

   

  顶级的思维习惯,是这个时代的明灯。青庐大师课,真正实现与先生同行,更深层次的接近顶级思维。(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