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食品产业50家成长之星榜单揭幕

2020-10-12 16: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2日讯 10月11日下午,由全国糖酒办公室、中国食品工业协会指导,《糖烟酒周刊》、华糖云商联合发起主办,广东中烟战略支持,晨和脉播(山东)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特别支持的第十四届中国食品产业成长之星颁奖盛典在泉城济南盛大举行。众多重磅奖项现场揭幕、行业专家精彩演讲,来自行业上下游的食业精英、20+资深媒体汇聚一堂,共同为中国食业的榜样加冕,见证中国食业的非凡时刻。

  2007—2020年,中国食品产业成长之星评选活动连续举办了十四届,成为中国食品产业规格最高、覆盖面最广、持续时间最长的评选活动。通过聚合强势资本、渠道、媒体和专家力量,中国食品产业成长之星真正打造出了中国食品企业成长的资源平台。目前,已有600余家企业登上榜单,实现了从量到质、从新秀到领袖的转变。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新冠疫情爆发,给中国食品行业带来巨大挑战和深刻影响。在此背景下,以榜样力量激励行业前行就显得十分必要以及迫切。因此,本届成长之星以“榜样的力量——拥抱新消费时代”为主题,吸引千余家食品企业参与竞选,最终百余家企业入围。

  经过严格细致的专家评选、超商推荐、专业网站投票,共评选出新时代领创企业、新消费坐标品牌、新消费潮流产品、年度杰出营销、年度投资价值品牌、社会责任奖、“榜样的力量”七大奖项,50家企业斩获殊荣。在活动现场,获奖企业和产品以创新成果和发展历程,向业界展现出一副生动的成长画面。

  华糖云商总经理、糖烟酒周刊创始人杜建明表示,本届成长之星以“榜样的力量——拥抱新消费时代”为主题,意图通过致敬榜样、学习榜样,共创食品行业的美好未来。评审团代表江南大学副教授、台湾大学访问学者崔树茂则指出,今年是中国食品行业面临严峻挑战的一年,也是自我革新、创变发展的一年。这些企业积极拥抱新时代消费需求,并取得亮眼成绩,值得食品企业共同学习。

  在颁奖盛典之外,分众传媒创始人/董事长江南春、零点有数董事长/飞马旅联合创始人袁岳、中国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秘书长崔林、BV资本董事长王岑、山东卫视频道副总监邓波涛、鲍姆企业管理咨询董事长鲍跃忠、河北顿洁供应链创始人强会涛、广东中烟品牌部经理林江龙、河北顿洁供应链创始人/董事长强会涛、东莞市鸿冠食品总经理李兴友、西安百缘宝贸易总经理贾重欣、华糖云商董事/食业头条总编辑梁剑、华糖烟草品牌策划推广机构总经理/行业资深观察家阿丙等来自行业上下游的企业共话新消费,探讨中国食业的未来发展方向。

  创星十四载,一心为成长。中国食品产业成长之星评选活动已经得到了社会各界力量的关注,它的成功举办也必将为食品企业在规模化、现代化、品牌化的探索道路中,提供新的助力。在2020年这个特殊节点上,中国食品产业成长之星为榜样喝彩,为成长赋能,助力中国食业在新消费浪潮下开启新的征程!(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刘胜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