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金园上榜2020年 山东省文化产业民营企业十强

2020-10-21 16: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1日讯 10月20日下午,山东省领军民营企业座谈会暨山东省“十强”产业民营企业10强榜单、民营企业100强发布会在济南召开。山东梦金园珠宝首饰有限公司上榜2020年山东省文化产业民营企业十强榜单。 

    

  作为全省唯一一家上榜文化产业十强的黄金珠宝企业,山东梦金园致力于打造文化+首饰、文化+珠宝相融合的产业模式,坚持让每一件黄金产品都独具文化内涵,让每一款珠宝首饰都带有国人强烈共鸣的情感符号。黄金珠宝不单单是一件佩戴的首饰,它可以是一段情感的载体,也可以是一种文化的传承。虔诚庇护的“本命佛缘”,法器加持的“金刚密意”,女儿陪嫁的“婚庆八宝”,祈福好运的“中华锦鲤”,恭贺新春的“大顺金牌”……你会发现人生中的每个重要时刻都可以在梦金园找到相对应的首饰。 

    

  梦金园品牌创立26年间,已然成为国内黄金珠宝行业OBM(原始品牌制造商)的典型代表,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金银细工制作技艺”和黄金首饰无焊料焊接国家专利技术联合打造黄金文创作品“花丝九龙壁”、黄金风筝“梦在云端”、金瓜子“向阳”等也在众多珠宝设计、创作大赛中获奖。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徐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