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二冶集团山东区域分公司党委积极开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宣贯

2020-11-16 11: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6日讯 自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后,中国二冶集团山东区域分公司党委积极组织开展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领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并号召所属驻山东在建项目党支部积极开展学习宣贯,将会议精神贯彻到每一名党员心中。

  在学习会上,广大党员同志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中,强调了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广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推进社会主义政治建设,健全规划制定和落实机制。要保持香港、澳门长期繁荣稳定,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祖国统一。要高举和平、发展、合作、共赢旗帜,积极营造良好外部环境,推动构建新型国际关系和人类命运共同体。

  通过学习,山东区域分公司党委将积极带领党员同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坚定了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决心,同时,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对祖国的繁荣昌盛感到自豪,对未来和生活充满了信心,要在本职岗位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干事创业本领,找准人生定位,绘就发展蓝图,脚踏实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中冶精神,为实现中国二冶集团区域战略发展目标、实现山东区域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陈云康)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