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南制药集团李怀玉同志荣获2020年度山东省齐鲁首席技师荣誉称号

2020-11-17 16: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7日讯 近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颁布了关于公布2020年度齐鲁首席技师名单的通知,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李怀玉同志名列其中,被授予“齐鲁首席技师”的荣誉称号

  该荣誉旨在为加快全省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激发和调动广大技能劳动者学技术,比贡献的积极性,表彰全省在生产一线从事技术技能工作,具有良好职业道德、高超技能水平、丰富实践经验、业绩贡献突出,在全省乃至全国本行业(领域)影响带动作用大、得到广泛认可,经选拔认定的优秀高技能人才。 

  李怀玉简介

  李怀玉,鲁南贝特制药有限公司质量管理部分析中心理化室化检员。自1998年参加工作以来,李怀玉在药品检验工作上认真履行职责,不断提高检验技能水平,连续四年在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药品生产企业检验能力测试中均检验数据准确;连续两年在临沂市第三届、第四届“劳动之星”职业技能竞赛活动中荣获三等奖,在全省医药企业药品检验技能大赛中获得第一名,被山东省总工会授予“富民兴鲁劳动奖章”;连续三年在临沂市食品检验检测竞赛活动中被选为评判员;先后通过了国家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并被评选为药品生产企业技师,并在2019年荣获山东省医药行业首席技师荣誉称号。

  鲁南制药集团始终坚持“ 培养和造就人才 ”的最高经营目标,充分调动公司员工的积极性,大力培养高技能人才,做好人才服务保障工作,不断落实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工作,为山东省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润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