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国潮的方式打开老字号!东阿阿胶“快闪”掀滋补新风潮

2020-12-27 20: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7日讯 典雅唯美的民族舞蹈、幽默活泼的年代秀舞台剧、胶香浓浓的东阿阿胶奶茶、养血补气的复方阿胶浆……1227日下午,由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东阿阿胶冬令滋补季南京站启动仪式走进金陵,为南京市民带来一场视觉与味觉的双重盛宴。


  冬令滋补季南京站启动仪式现场

  冬日的南京新街口热闹非凡,正宗道地的东阿阿胶从原产地东阿县走到了南京市民身边。在东阿阿胶国风快闪店内,身着汉服的司仪为来往消费者讲解养生小秘方,现场熬制的东阿阿胶糕热气腾腾,养生锅里翻滚着的东阿阿胶奶茶释放浓浓胶香,一支支冬日暖阳照射下的复方阿胶浆温热酸甜……快闪店里每一个展位都吸引了大波市民驻足品尝。

  冬季是多种传染性疾病的高发期,随着养生保健理念的提升,人们此时更加注重提高身体免疫力,尤其是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大众对提高自身免疫力有着更加迫切的期望和现实的需求。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高大庆先生表示,将借由此次活动,与正宗道地的东阿阿胶携手,为消费者提供更加科学和品质的健康管理服务。


  市民品尝复方阿胶浆

  王阿姨是复方阿胶浆的粉丝,她表示,自己已服用复方阿胶浆多年,养血补气方面受益良多,这是东阿阿胶旗下的明星产品,隆冬时节来到南京让人又惊又喜,今年的滋补方案又搞定了。

  作为近年来热门的营销业态,快闪店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中华老字号民族品牌东阿阿胶打造的国潮时尚快闪店精心设置了健康义诊区、养生互动区、古风口红DIY区等多个展区,为南京市民献上冬令滋补养生、提升自我免疫的健康管理方案,以抵御即将来临的寒潮。


  现场展示东阿阿胶产品

  在南京的街头,燕窝、人参、枸杞、桃胶等补品都打入了年轻人最爱的奶茶圈。东阿阿胶创新推出的健康小金条东阿阿胶粉C位出道,变身奶茶伴侣


  东阿阿胶粉受到年轻女孩青睐

  90后陆小姐现场品尝了东阿阿胶奶茶,很是欣喜:自己对道地中药材知是了解一些,之前一直吃的都是道地的东阿阿胶块,没想到新剂型东阿阿胶粉还能搭配奶茶,既美味又养生,独立包装还方便携带和保存。

  据介绍,东阿阿胶粉利用低温真空连续干燥技术一步成粉,即冲即溶,还能与其他多种饮品混合冲调,符合老中青三代人的饮食习惯。

  除了产品的推陈出新,东阿阿胶营销数字化转型也步步为营。例如:老字号发力国潮营销,联合天猫国潮等推出国色当潮限定礼盒;通过品牌社群和场景营销,与顾客共享冬令滋补季”……


  现场市民近距离体验东阿阿胶产品

  万物蛰伏的冬天确实是养精蓄锐补益身体的最佳时期。据了解,东阿阿胶冬令滋补季全域活动将持续到2021年春节。在营销数字化转型的背景下,东阿阿胶正在为广大消费者开启一个崭新的冬令滋补季。(通讯员 赵雅惠 高菲)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