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柯玛获冰箱冷柜行业十大出口企业

2021-01-07 08: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7日讯 2020年12月23日,第八届“中国电子家电企业国际化高峰论坛暨2020年中国电子家电出口百强发布仪式” 在广东顺德举行。青岛澳柯玛进出口有限公司再次荣获冰箱冷柜行业十大出口企业殊荣。 

  本届论坛由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主办,围绕"数字双循环 启航十四五"的主题,多元探讨数字经济和"双循环"新格局下的全球竞争态势,交流后疫情时代家电行业"出海"模式。本次的百强榜单,由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综合出口情况、行业贡献、品牌建设、经营规模、社会责任等因素进行评审。榜单既是对"十三五"期间电子家电行业企业所取得成就的总结,也意在鼓励企业在"十四五"期间继续创新发展、深耕国际市场。 

  受新冠疫情、汇率和原材料成本等因素的影响,中国出口企业在外部贸易环境中承受了巨大压力。在这个特殊的历史时期,澳柯玛迎难而上,紧抓机遇,积极开展全员创新渠道,实现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新业态发展,其中跨境电商项目实现加速增长。公司不断深化制冷主业,积极开发多品类,重点市场包括亚洲、美洲、中东、非洲等区域都有不同程度的增幅,尤其是北美市场的突破,进一步夯实了公司在海外市场的规划和布局。经过不懈努力,进出口公司2020年出口较同期增长50%,为开启“十四五”新时代做好了充足准备。 

  在当前在推动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过程中,机电产品正在成为中国制造、中国品牌、中国创造的重要组成部分。特别是在深度融入人工智能、5G技术和‘互联网+’等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的过程中,家电行业肩负重任、大有可为。(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徐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