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绿色建筑产业园(济南)荣获“山东省直文明单位”

2021-01-07 15: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7日讯 近日,山东省直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下发《关于命名表彰2020年度省直文明单位的通报》,中建绿色建筑产业园(济南)有限公司荣获“2020年度山东省直文明单位”称号。 

  绿色产业园以“四个一”品牌特色党建为中心,打造一个先进模范的“农民工党建”,树立一个独具特色的“工友村”,建设一个无微不至的“职工小家”,形成一个丰富多彩的“青年群团”,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方法,使党建品牌有特点、有亮点、有成效,推动了“党建促生产”。自2017年11月注册成立以来,经过3年多的文明创建,在众多竞争单位中脱颖而出,荣获“山东省直文明单位”称号,是全省新增18家文明单位之一。 

  中建绿色产业园(济南)位于济南市章丘区国家级明水经济开发区,由中建八局一公司投资建设,产业园涵盖“四厂一中心”,即:建筑产业化工厂、BIM+机电一体化工厂(筹建中)、绿色新型模架工厂、装饰部品预制工厂、绿色建筑科技孵化中心。这是国内规模最大、种类最齐全、的装配式产业化工厂,已获评“济南市建筑产业化基地”、“山东省现代化建筑产业化研究中心”、“山东省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等荣誉。(通讯员 任子谦) 

责任编辑:杨永明
新闻关键词:中建绿色建筑产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