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南制药苏瑞强获批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

2021-01-25 14:30: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5日讯 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印发了《关于公布2020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的通知》,经国务院批准,山东省125名专家获批享受2020年政府特殊津贴,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苏瑞强名列其中。

  政府特殊津贴是党中央、国务院关心爱护和凝聚激励广大专业技术人才、高技能人才,加强高层次、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制度,具有重要意义。

  鲁南制药集团将为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创造条件,大力学习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的突出业绩、重大贡献和先进事迹,以及爱国奉献、勇于创新创造的精神。同时,在全公司形成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强化科技创新在企业发展中的核心地位,完善科技人才发现培养激励机制,牢固树立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为实现“千亿鲁南 百年品牌”奋斗目标提供人力资源支撑。

  苏瑞强

  男,1965年3月出生,1988年山东医科大学药学专业本科毕业,工程技术应用研究员,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集团生产技术部部长。作为项目负责人或主要研究人员,承担国家省部级科研课题及科研计划10项,先后获国家技术发明奖1项(2015年)、中国专利优秀奖1项(2019年)、山东省科技进步奖6项、临沂市科技进步奖8项,获临沂市科学技术最高奖、山东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被省委组织部授予“山东省优秀创新团队核心成员”称号。(齐鲁网)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