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柯玛被授予第六届市长质量奖卓越奖

2021-02-22 14: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2日讯(记者 徐坤)新年伊始,青岛市质量工作会议2月20日上午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召开。会议通报了第六届青岛市市长质量奖获奖单位和提名单位名单并颁奖,为青岛市质量科学研究院、青岛市质量发展促进会揭牌,相关领导总结部署了全市质量工作,推动青岛高质量发展。在本次会议上,澳柯玛被授予第六届青岛市市长质量奖卓越奖,现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杯。 

  近年来,青岛市大力实施质量强市、品牌强市战略,取得了显著成效。当前,青岛发展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奋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必须坚定不移贯彻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把质量强市作为城市发展的重大长远战略,着力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推动“青岛质量”不断达到新高度,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提供质量支撑。 

  青岛市市长质量奖是市政府设立的本市最高质量奖项,是对实施卓越绩效管理,并在质量、经济、社会效益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的组织授予的在质量方面的最高荣誉。评选旨在深化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建设,引导和激励全市各行各业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工程质量和服务质量,传播先进质量管理理念,树立质量先进典型,提升城市竞争力。 

  据悉,澳柯玛自2002年开始,导入和推进卓越绩效管理模式,不断持续改进,以卓越的过程提高整体绩效和能力,创取卓越的结果,先后获得全国质量管理奖鼓励奖、山东省质量管理奖、全国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青岛市卓越绩效教育示范基地等荣誉称号,本次获得青岛市市长质量奖卓越奖,这是对澳柯玛长期以来推进“卓越绩效管理”的高度认可,也是对企业今后实现更大发展的无形鞭策。 

  澳柯玛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为新的起点,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持续开展卓越绩效管理提升行动,不断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打造更受用户尊敬和信赖的中国品牌。 

    

责任编辑:徐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