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柯玛智慧冷链服务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

2021-03-11 09: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1日讯 近日,澳柯玛智慧冷链的多款冷链产品顺利通过验收,开始全面布局到某知名品牌各大连锁门店,将主要用于各类液体奶、饮料、生鲜等的冷藏存放。 

  随着国家川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推挤,连锁便利店对生鲜产品的冷藏需求也逐步提升。作为国内冷链行业的知名品牌,澳柯玛一直具有良好的口碑,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和售后服务等优势,得到了众多品牌的青睐。 

  为更好的满足连锁客户对冷链设备的需求,澳柯玛智慧冷链推出了个性化定制解决方案,组织技术、生产、采购等部门对连锁客户提出的产品方案进行专项研究,并按照连锁客户的要求给予门店样机供货和调试安装,派技术人员上门进行培训指导,协助连锁工作人员摆放物品、调试设备。 用心的服务也获得了多个连锁客户认可,澳柯玛冷链设备顺利通过验收,成功挺进连锁。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位于长江上游,地处四川盆地,东邻湘鄂、西通青藏、南连云贵、北接陕甘,是我国西部地区发展水平最高、发展潜力较大的城镇化区域,是实施长江经济带和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有利于形成优势互补、高质量发展的区域经济布局,有利于拓展市场空间、优化和稳定产业链供应链,是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一项重大举措。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徐坤
新闻关键词:红旗超市双城调试长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