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跟市场需求 澳柯玛智慧冷链个性化定制方案受青睐

2021-03-18 10: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8日讯 今年以来,零售市场尤其是生鲜果蔬零售市场的竞争日益激烈,众多品牌开始快速抢占生鲜零售市场。不同于传统的经营模式,如开店、送货上门、社区寄存,近年来尤其是在疫情影响下,无人生鲜柜凭借“零接触”的独特优势,在生鲜零售市场中受到越来越多客户青睐。 

  澳柯玛智慧冷链凭借在智能制造方面的独特优势,推出了全新的IVC-211207V系列无人生鲜柜。该系列无人生鲜柜可零接触售货,扫码开门,自动结算,大大提高了用户的购买效率和使用体验。 

  通过对云端软件服务器、物联网、支付系统、银行支付以及会员管理等的不断优化提升,澳柯玛智慧冷链为客户提供了系统的解决方案,保证了生鲜柜使用可靠性和用户付款的安全性。 

  在用户端通过公众号即可实时收到用户付款信息,在售货物数量等,管理员后台通过智能数据统计分析,账单每日更新,货物可及时补充。系统还有开关门提醒、高温提醒等,便于及时了解运行状态。 

  除了智能储存物品的功能外,澳柯玛无人生鲜柜还是一台可远程控制的移动广告平台,极大的提高了生鲜柜的综合利用效率。

    

  有异于超市和生鲜水果店,无人智能生鲜柜有着更短的覆盖半径,用户不出小区就可以24小时购买所需要的商品。它不仅解决了用户住所离超市太远的难题,而且也是一种对菜场空缺的一种补充,为用户提供了更加直观,更近距离的购买生鲜的途径,为商家节省了人工费用和商家的销售成本。 

  日常使用中,无人生鲜柜支付便捷、购买步骤简单,给用户带来了更多舒适购物体验,减少现金使用带来的耗时长、吞吐故障等问题。对于早出晚归的上班族来说,再也不用担心下班晚而买不到新鲜的果蔬,24小时不间断超长时间销售,让他们哪怕加班到很晚也可以吃上新鲜的水果和蔬菜。(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徐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