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铝行业十佳厂商榜单揭晓 山东三星集团裕航合金连年实力上榜

2021-03-31 15: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1日讯 3月30日,由世铝网主办的2021铝行业十佳厂商评选活动圆满收官。在本次评选活动中,山东三星集团旗下裕航合金凭借扎实的产业基础、雄厚的科技实力和过硬的产品质量脱颖而出,再次实力上榜,并在“工业铝型材”领域位居榜单前列。

  据悉,根据十佳厂商评审规则及标准,经专家评审、网络投票、特色优势审核加分等程序,最终遴选出200家符合十佳标准的高分企业入选榜单。上榜企业均是行业内综合实力突出的标杆企业,并在铝产业相关领域一直保持良好运营业绩。

  以“超大高端铝材领跑者”为企业愿景,近年来,裕航合金公司持续向高精尖发力,其产业、品牌及科技支撑能力不断提高,在航空航天、轨道交通、新能源汽车等领域实现了长足发展,市场地位进一步巩固。特别是2020年面对严峻的经济形势及凶猛的疫情冲击,裕航合金公司凝聚力量应对挑战,统筹推进精益生产、科技研发、市场拓展等各项工作,稳健企业经营。创新攻关再获突破,五个项目入选2020年山东省第一批技术创新项目;市场拓展多元推进,进一步稳定轨道交通、电力等传统市场的同时,向3C电子、汽车轻量化等高端市场坚实迈进,已成为国内外多家知名品牌企业的合格供应商,产品销量和品牌知名度持续走高。与此同时,作为“高端铝共同体”第一届理事单位,裕航合金在产业多元融合、创新发展方面积极发挥核心成员作用,集聚产业优势资源,深耕铝精深加工,推进上下游产业链深度融合,为带动行业创新资源整合和产业链高质发展作出积极努力。

  连续多年实力上榜“铝行业十佳厂商”,是业内专家和广大客户对裕航合金公司综合实力的肯定和认可。面对“十四五”发展新格局,裕航合金将紧跟国家发展战略步伐及产业变革大势,坚持走专业化、高端化、精益化发展路线,进一步延展铝精深加工产业链条,加深与品牌企业的深度合作,做大做强企业科技平台,加快提升产业科技创新能力,扎实推进3C电子、航空航天、轨道交通、汽车制造等领域新项目、新技术、新产品的研发应用,为铝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创新赋能、再做贡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润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