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金园新品“极简主义”让钻饰特立不独行

2021-04-13 15: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3日讯 近日,梦金园推出2021年钻石新品系列“极简主义”,该系列吸引了众多年轻消费者和对极简主义有追求的年轻市场。据悉,梦金园极简主义系列打造了55款独具个性的产品样式,表达年轻人特立不独行的个性主张,将品牌年轻化升级极简主义的理念传递给消费者。

  聚焦个性的钻饰

  梦金园极简主义系列所蕴含的简约理念与年轻消费者审美相吻合:以简约含蓄的设计手法达到以少胜多、以简胜繁的效果;以简洁的表现形式满足年轻人群市场对钻饰那种感性的、本能的、理性的需求,这正是当今国际社会流行的设计风格。


  在力学上三角形被认为是世界上最稳固的结构,梦金园推出极简主义系列以稳固的三角形作为基础外形,代表“断舍离,有进退,去繁从简”——反映在钻饰设计上对年轻市场的需求,可以如此一言以蔽之。独具现代设计风格,突破传统“圆形“束缚,遵循极简主义风格,将三角形线条大胆运用于钻饰设计,塑造与众不同的钻饰时尚年轻风向标。

  55款产品 展现你的个性

  梦金园极简主义系列打造了55款独具个性的产品样式,年轻消费人群可以根据喜好选择能够代表和凸显自己焦点的产品样式,材质方面可选择三种不同颜色的18K金,结合10多种工艺打磨方式,将钻饰两边采用激光定位无缝拼合,使连结完美无偏差,贴合牢固浑然一体。左侧半抛半磨表现出的是外放不拘小节性的性格;右侧微钉镶钻则是细腻个性的体现。


  梦金园以最简洁的美学语言为设计元素,以极简主义为钻饰产品命名,象征着舍弃华而不实的装饰,保留最本真的细节属性,将复杂的图形简化到最少,将个性、情感与工艺完美结合,让目光所及,星芒耀眼自成焦点。(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徐坤